>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井空在内地频遭躺枪 秋野力挺称其真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苍井空在内地频遭躺枪,秋野力挺称其真偶像?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摇滚音乐人子曰秋野的2013盘点歌《中国梦里见》发布,歌曲盘点了中国2013年发生的标志型事件,并在歌中描述苍井空为真正本真的艺人,单从这方面来讲,其具有偶像的气度和风范。

  苍井空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因此也经常被国内的商家及艺人拿来炒作。多家游戏公司的产品上线后都会爆出苍井空代言,涉及到中日敏感话题,民间人士都会把苍井空拿来调侃。甚至有网友指出:苍井空在中国的成功缓解了中日的紧张关系。苍井空也多次被“躺枪”,而苍井空也似乎不太在意中枪,相反让这位“歌坛新人”越来越红。

  前不久某军事网站上有网友写了一篇帖子,总结了“五大背叛日本的日本人”。苍井空居然名列榜首。其他四人是在 中国专演“鬼子”的演员矢野浩二 、认为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历史学者井上清、推出反战新作的动漫家宫崎骏、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参拜的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但实际上只是中国网友的恶搞!子曰秋野是国内著名的摇滚音乐人,每年岁末发布的盘点歌曲成了他的一个传统,迄今已整整8年。作为活跃在中国摇滚乐坛最早的一批人,子曰秋野一直比同时期的摇滚人更为清醒和冷静,更像摇滚乐坛的艺术家,乐迷形容他是一把横空出世的刀,直接劈向空想主义。《中国梦里见》这首2013的盘点歌就利用苍井空给了现在善于伪装的明星们温柔的一刀。略带有调侃性的表达,却更具有感染力,更加激发人们内心中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4568.shtml report 2706 苍井空在内地频遭躺枪,秋野力挺称其真偶像?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摇滚音乐人子曰秋野的2013盘点歌《中国梦里见》发布,歌曲盘点了中国2013年发生的标志型事件,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苍井空在内地频遭躺枪 秋野力挺称其真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