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剧盛典张晓龙步红毯 获颁“极具潜质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获奖
张晓龙获奖

张晓龙李易峰
张晓龙李易峰步红毯

张晓龙走红毯
张晓龙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13“国剧盛典”于12月18日在北京盛大举办,国内外近百位当红艺人都齐聚一堂。去年《甄嬛传》横扫国剧盛典,张晓龙除获得“最具突破艺人”大奖外,表演的《娘娘STYLE》更是成为当晚收视冠军,今年其携新作再战,获颁“极具潜质演员”大奖,并以一段击鼓舞表演助兴。

  百余明星助阵“国剧盛典”

  “国剧盛典”自2008年举办至今,每年盛典收视率都稳居全国前三,因此在观众间具有极高的声誉。昨晚红毯星光熠熠,吴奇隆、张晓龙、朴信惠钟汉良戚薇林志颖、萱萱等众多艺人纷纷亮相红毯,其中张晓龙身着阿玛尼深蓝双排扣西服,外披陀色大衣,搭配TODS全马毛皮靴,时尚又不失温度;因为《爸爸去哪儿》而人气高涨的林志颖身着简约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衣帅气亮相;刚刚落幕的《继承者》主演朴信惠、金宇彬当晚则以黑色的礼服亮相红毯,人气旺盛。

  张晓龙获“极具潜质演员”屏幕玩变脸

  去年是《甄嬛传》席卷大奖,今年的电视荧屏就更似百花争艳,每部热播剧都有不同的斩获。2012年的国剧盛典张晓龙获得了“最具突破艺人”奖项,而今年其再度登台获奖,凭借在《爱情面前谁怕谁》里突破出演“毒舌男”郑于乐一角,被授予“极具潜质男演员”。领奖时张晓龙表示自己当了十五年的老师,每年新生考试时,老师们就会聚在一起讨论哪一些学生比较有潜质,这个奖代表评委会给他的一个肯定:“作为目前只有《甄嬛传》一部代表作品的新人演员,以后会更有潜质突破和创新,尝试不同的角色。”

  而他也透露,在忙碌的2013年里自己也不断的尝试,在《十月围城》里演了一回大恶人“李重甲”,在《陆小凤与花满楼》里演了“盲人”,其后又在台湾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里演了一次“超人”,而现在正在出演的则是“警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4204.shtml report 2450 张晓龙获奖张晓龙李易峰步红毯张晓龙走红毯搜狐娱乐讯2013“国剧盛典”于12月18日在北京盛大举办,国内外近百位当红艺人都齐聚一堂。去年《甄嬛传》横扫国剧盛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国剧盛典张晓龙步红毯 获颁“极具潜质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