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冬厦门热拍新剧 粉丝贴心为其庆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每年这个时候,不管冬哥在哪里,我们协会的人都会聚在一起和冬哥一起庆生,从2006年开始,一年也没落下,最远的我们去过西藏呢。”《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在厦门热拍已经一个半个月,男一号郭晓冬的影迷协会声势浩大地赶来探班。影迷协会会长李姐说,郭晓冬18日要过生日了,大家都是过来给冬哥过生日的。

  “我们不是追星,就是喜欢他演绎的那些角色,个个都演到我们心里去了。”据李姐介绍,郭晓冬影迷协会当中年轻的只有十九二十岁,年纪大的已经五六十岁。大家聚在一起也不仅仅是聚一下,是在有共同爱好的基础上通过冬哥影迷协会这个平台,跟冬哥一起做些公益活动。“比如,我们去过汶川、玉树地震这些灾难现场,现在主要是在冬哥老家建了一家小图书馆,想让那里的孩子们能更多地接触到外面的世界。”李姐说,郭晓冬演过的一些角色是很励志的,其实他本人的经历比剧中还要励志。如果一个励志的人是从身边走出去的,这个榜样就会很立体,让那里的孩子们相信他们也可以经过自己的努力像冬哥这样成功......

  结束了A组的戏,郭晓冬在转去B组的空隙跟影迷们一起吃蛋糕,一会儿抱抱粉丝的小孩,一会儿跟大家分别合影,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临走郭晓冬还不忘跟大家相约晚上一起去唱歌。和《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这部剧里饰演的男一号林一凡一样,剧组里的郭晓冬永远是一副好男人模样,在拍摄现场对每个人都是笑脸相迎,可以为了一个兴趣爱好跟工作人探讨,或者有了一个好想法在现场哈哈大笑。特别是他那句口头禅“太棒了”,甚至有着咖啡因一般神奇的效果,经常可以使已经昏昏欲睡的人强打精神继续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1106.shtml report 2723   “每年这个时候,不管冬哥在哪里,我们协会的人都会聚在一起和冬哥一起庆生,从2006年开始,一年也没落下,最远的我们去过西藏呢。”《当婆婆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