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笑话剧《夏洛特烦恼》载誉归来 友谊剧院将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话剧《夏洛特烦恼》每次新演出都紧跟时下热点制造新笑料。
话剧《夏洛特烦恼》每次新演出都紧跟时下热点制造新笑料。


  “开心麻花”爆笑话剧《夏洛特烦恼》今年5月才在广州上演过,本月又“载誉归来”,将于19日至24日在友谊剧院再见观众,而且一演就是连续6场。这对于广州演出市场来说,算是大手笔的编排了。

  熟悉“开心麻花”的观众都知道,他们的话剧最擅长通过爆笑的表演,盘点时下最热点的事件。今年9月,李亚鹏和王菲宣布离婚,10月《夏洛特烦恼》在上海演出时,便马上加入这个小细节。

  被问到会不会把大家都很关心的汪峰上头条事件都加进去,相关人士表示:“可能会有,但未敢确认,说不定广东版真的有汪峰,因为他之前也离婚了,可以嵌入到故事中。”

  12月是传统的演出旺季,竞争激烈让不少广州的本土演出商叫苦,但对于“开心麻花”来说,此前的一系列话剧如《乌龙山伯爵》、《旋转卡门》等在广州卖得相当火,完全没有遭遇水土不服。所谓“食过返寻味”,早前《旋转卡门》便在广州又演一轮,是半年内第二次上演,如今轮到《夏洛特烦恼》。

  演出票房负责人表示:“按照‘开心麻花’的走势来说,《夏洛特烦恼》一剧演6场完全没有问题,一方面可以保证票房,二来是希望能培育观众,让更多广州观众可以接受和认可‘开心麻花’这种演出模式。”

  据了解,12月广州版的《夏洛特烦恼》剧中还将出现广东演员,这也是“开心麻花”系列剧在广州上演以来,第一次有本地演员助阵,演出方透露:“虽然他们都是新招的演员,观众未必认识他们,但他们都是演艺院校或专业出来的。这次他们先演配角,由老演员带一下。”

  另外,明年“麻花”还将带来两部新作品,是之前从未在广州演出过的,“麻花”的粉丝一定要密切留意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0705.shtml report 1244 话剧《夏洛特烦恼》每次新演出都紧跟时下热点制造新笑料。“开心麻花”爆笑话剧《夏洛特烦恼》今年5月才在广州上演过,本月又“载誉归来”,将于19日至24日在友谊剧院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