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柯:歌手连演唱会都唱不了 那就是废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柯:歌手连演唱会都唱不了,那就是废了?


  中国新闻网讯 “一个歌手如果连演唱会都唱不了,那他(她)基本上是废了”。著名音乐人宋柯今日亮相某活动时,对音乐环境做了点评。他还认为,现在的乐坛仍是以实力派歌手为主,如果想纯做偶像并非那么容易。

  宋柯感慨如今大学生个性更张扬

  昨晚(12月17日),“2013=校园之星”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歌手陈楚生尚雯婕各自带队展开PK,最终在音乐人宋柯等评委筛选下,诞生本届大赛的总冠军及其他单项奖。除几位大咖外,歌手姚贝娜、SKG组合、主持人李晨、大鹏也到场助阵。

  著名音乐人宋柯的亮相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说到大学生参加唱歌比赛,他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已经跟他们那一代人有很大的不同,“现在孩子的个性更张扬,更鲜明,所以这次大赛也是他们表达个性的一个舞台”。

  称歌手跨界都因个人“有才华”

  都说现在的歌手大抵分为实力派和偶像派,说到这里,宋柯笑称其实当偶像也并非那么容易,因为他们的粉丝都有“严格”要求。可还是有歌手会多栖发展,比如跨界去演戏?“这都非常正常啊”,宋柯说,这些人去跨界的原因就是因为有才华,“如果他们没才华,生让他(她)跨界他(她)也跨不了”。

  回归音乐主题,宋柯仍坚称乐坛还是“纯唱歌”的人多,他感慨道:“所谓的那些偶像都是在媒体里传得比较多,实际上撑起音乐行业的,基本上还是以实力派歌手为主,不管是欧美还是港台都是这样。”

  认为唱不了演唱会的歌手“基本上是废了”

  提到如今很多歌手都会频繁开演唱会,宋柯提高了嗓门,称:“你千万别介意演唱会越来越多,这是个大好的事”。他强调,现场演出实际上是歌手最传统、最重要的一个展示和谋生手段,“一个歌手如果连演唱会都唱不了,那他(她)基本上是废了”。

  再问出唱片和开个唱对歌手来说,哪个更重要?“都特别重要。因为歌手原来没录音技术的时候,唱现场是唯一谋生的手段,后来有了录音手段,才出现唱片、录制歌曲这一块内容”,宋柯称。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 report 1680 宋柯:歌手连演唱会都唱不了,那就是废了?中国新闻网讯“一个歌手如果连演唱会都唱不了,那他(她)基本上是废了”。著名音乐人宋柯今日亮相某活动时,对音乐环境做了点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宋柯:歌手连演唱会都唱不了 那就是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