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舞台难留崔氏幽默 要看崔永元可以去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图:明星贺岁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由崔永元、华少、周炜共同主持。
图:明星贺岁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由崔永元华少、周炜共同主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赵本山马年春晚只导不演,而崔永元也在最近的一次媒体采访中明确表示,今年春晚不会有白云黑土系列,因此要想在春晚上看到小崔的影子基本无望。不过,如果大家想看崔永元演“小品”,还有一个途径——明星贺岁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

  宋丹丹“除非枪毙否则不上春晚”,赵本山两次春晚审查会都两手空空,近日又传说其只导不演,而崔永元也明确表示今年春晚不会有白云黑土系列,看来小崔+白云黑土的经典是难现马年春晚了。不过,喜欢小崔的观众今年可以进剧场欣赏小崔的演出。为了进一步探索电视节目模式的创新,央视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首开创新举措,走进全国剧院进行巡回演出及节目录制。据了解,节目组已确定于明年1月7日至10日在杭州首演,之后于1月24至26日转至福州,崔永元也将全程参与剧场版演出。在电视版《谢天谢地》节目中,崔永元不但是该节目的主持人,同时也经常在节目中客串一些角色,给节目增加了不少亮点,今年8月份,崔永元还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推进单元剧进行了一场即兴演出。主办方表示,在此次剧场版《谢天谢地》的演出中,崔永元也将继续以多元身份参加,因此除了他的主持以外,观众也有望欣赏到他的即兴演出。

  《谢天谢地你来啦》同样属于语言类节目,但不同于春晚小品之处在于,《谢天谢地》嘉宾进门之前对场景、剧情、角色等一无所知,因此完全即兴的表演将更具看头。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剧场版《谢天谢地》目前已经锁定多位优秀艺人,如陈乔恩、马德钟、徐佳等等。虽然不再搭档“山丹丹”,但在小崔与这些人的即兴互动中,也许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93583.shtml report 3124 图:明星贺岁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由崔永元、华少、周炜共同主持。[相关]曝崔永元已从央视离职..|传崔永元加盟河南卫视..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消息称赵本山马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