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曼完美出演《狼烟遍地》 观众盼望再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出演《狼烟遍地》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抗战大剧《狼烟遍地》在湖南完美收官。该剧自11月21日在湖南经视率先首播以来,连续6天占据湖南地区的收视率冠军。这一超高收视率证实了众主创的心血没有白费,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黄曼在剧中完美的出演令很多观众印象深刻,观众期盼重播的呼声也相当高。

  从小说中走出的柳烟:黄曼

  《狼烟遍地》是由网络小说《遍地狼烟》改编而成,先后已经搬上电影与电视剧的大荧幕。再次新拍《狼烟遍地》,众主创并没有担心过该剧的收视率,虽然剧情还是网友所熟悉的国共合作血泪抗战的故事,以及主人公牧良逢、柳烟生死绝恋的战争爱情,但是新的主创阵容,给该剧加入了新鲜血液,让该剧有了新的诠释。剧中柳烟由年代戏女王黄曼出演,比起之前两版的柳烟,黄曼版的柳烟更加接地气,命运更加多舛故事更多,柳烟风情万种,刚柔并济,黄曼既展现出了她风雅女人的一面,也表现出柳烟的英勇无畏女英雄一面,诠释的非常完美。这也让剧迷称赞,黄曼所诠释的柳烟,就像从小说中走出来的一样,这个角色就是因为黄曼才存在的。

  黄曼化身抗战俏娘子

  《狼烟遍地》有了新故事剧情、新主创阵容的加入,一开机深受广大书迷和影视观众的热切期待。《狼烟遍地》在湖南经视播以来,一路飘红,看过此剧的观众,都给予该剧超高的评价。剧中黄曼化身抗战俏娘子,饰演美丽善良俏老板,从风雅俏老板到无畏女英雄,柳烟这个人物角色极富挑战性,而黄曼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得到了广大书迷剧迷的认可。《狼烟遍地》收官后,更多网友表示希望该剧能再次播出,让更多的观众可以欣赏到这部有血有泪的抗日大剧。据悉该剧也会于近日再度播出,让黄曼,靳东,姚卓君再次带领大家走入那个硝烟弥漫又有浪漫爱情的抗日时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91161.shtml report 2790 黄曼出演《狼烟遍地》《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抗战大剧《狼烟遍地》在湖南完美收官。该剧自1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曼完美出演《狼烟遍地》 观众盼望再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