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BC预定《圣经故事》续集 望来年再创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圣经故事》海报
《圣经故事》海报

金牌制片人马克-伯纳特,制作节目包括《幸存者》《美国之声》
金牌制片人马克-伯纳特,制作节目包括《幸存者》《美国之声》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近日,NBC决定预定由马克-伯奈特(Mark Burnett)制作的迷你剧集《圣经故事》(The Bible)的续集《公元》(A.D.)。

  由马克-伯奈特担任监制的《圣经故事》在今年3月于历史频道播出,并引发了收视热潮。NBC娱乐的主席罗伯特-格林布拉特表示:“去年马克-伯奈特开始在有线频道制作《圣经故事》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的跟他说,如果他想要扩展这个故事,NBC非常欢迎。我们现在正在注重推出‘现象级’的电视节目,而没有什么能比得过随着《圣经故事》完结之后播出的《公元》更有潜力的了。由一个重量级的电视台担任制作,加上NBC环球公司和康斯特卡公司帮助宣传,将会把这部剧集推介给大量的观众。”而NBC娱乐的总裁詹妮弗-萨尔科(Jennifer Salke)也表示:“你可能会认为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以后故事就结束了,但全世界都知道,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每个人的生活都因此立刻改变了,而基督的死也对他的门徒、他的母亲玛丽和当时宗教界政界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公元》的第一集中你将看到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最后一刻、犹大因自己背叛了基督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彼得三次不认主、以及最后复活的神迹。我们非常感激马克和罗玛(Roma Downey,《圣经故事》的另一位监制,马克-伯奈特的妻子)能制作这部剧集,他们已经证明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故事依旧是《圣经故事》。”

  马克-伯奈特和罗玛-唐尼将继续搭档担任《公元》的监制,而西蒙-布洛克(Simon Block)将会担任编剧一职。伯奈特和唐尼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NBC能系统的跟进《公元》这部《圣经故事》的续集。这是一个改变了世界的故事,人们读着它活着,读着它逝去。我们也知道有一个大规模的集体(指信仰基督教的人群)将等待着《公元》的首播。同时我们也期待将这部剧集制作成一项传奇的全球电视盛事。”

  《圣经故事》今年3月在历史频道播出的时候吸引了1300万人观看,并在DVD销售上成绩突出。加上7天之内的数码摄录播放,这部剧集达到了平均每集1320万人的高收视率,也成为了2013年收看人数第三多的有线剧集。《公元》将很有可能于2015年春天首播。

  基督教的历史还有很多故事可以描写,所以不用担心《圣经故事》的续集没有素材。而NBC也希望由此制造收视热潮。希望马克-伯奈特这位曾经打造了《幸存者》和《美国之声》等众多热门电视节目的金牌制作人能够继续充实他优异的履历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81690.shtml report 1876 《圣经故事》海报金牌制片人马克-伯纳特,制作节目包括《幸存者》《美国之声》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近日,NBC决定预定由马克-伯奈特(MarkBurnett)制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