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的那点事儿》将上档 佟丽娅三大看点分析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的那点事儿》海报
《恋爱的那点事儿》海报

佟丽娅剧照
佟丽娅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于本月23日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聚集了佟丽娅杜淳、周一围、薛佳凝等演艺圈颇具个性的青年男女演员。讲述了“亚熟女”于湖新和“高富帅”林泽丰、“萤火男”窦楠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纠葛。另外,还集合了当下社会非常流行的“暧昧哥”、“糖果弟”、“白富美”、“蜗牛女”和“屌丝妹”等非典型潮男型女搭配。女主角佟丽娅也随之成为媒体观众再度聚焦的对象,日前刚曝光佟丽娅的剧照,就吸睛无数,佟丽娅少见的蘑菇头短发造型,与之前的形象跨度之大,佟丽娅的破格“亚熟女”表现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看点一:佟丽娅首次短发造型 活泼率真接地气

  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是个年龄飞快前进,但是心智停滞不前,佟丽娅也首次尝试了短发蘑菇头造型,这也更符合活泼率真的人物特点。与现代都市大部分女性一样,从不让年龄成为自己的任何障碍,每当别人质疑自己的年龄时,她总是没好气的嚷嚷道“我今年才29,还没到30呢,虚岁不算!”佟丽娅的此新角色可谓十分亲民,与观众零距离。

  看点二:佟丽娅挑战大龄剩女 首亮相“囧”事连连

  从《宫》里睿智沉静的年素言,到《北京爱情故事》里温柔完美的沈冰,再到《断奶》里娇嗔发嗲的安琪,佟丽娅饰演的角色均颇具"女神"风范的,而在《恋爱的那点事儿》里的于湖新,是个有些糊涂大意的亚熟女,在邂逅命中“极品桃花”之前,开篇就囧事连连。29岁依然孤身一人,被母亲一番穿金戴银披红戴绿的打扮后去参加前男友的婚礼,婚礼上感到物是人非悲从中来,稀里哗啦哭成熊猫眼不说,还被婚礼蛋糕砸到,抢花球摔个四脚朝天……佟丽娅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不但糗事囧事都要经历个遍,拍摄时,还吃了不少苦头。期间,佟丽娅在拍摄骑单车戏时摔伤脱臼,随后不少场戏佟丽娅都是带伤坚持完成的。

  看点三:“高富帅”与“萤火男”之争 佟丽娅“亚熟女”能否脱困

  《恋爱的那点事儿》的亮点在佟丽娅饰演的“亚熟女”于湖新与杜淳饰演的“高富帅”林泽丰、周一围饰演的“萤火男”窦楠之间的感情纠葛。佟丽娅与杜淳俩颇具看点的演员二度联手,无疑是该剧强有力的收视保障。剧中,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为了追求心仪的男生林泽丰,竟上演“兽医”变“人医”的搞笑戏码,混入同一间公司。可谓爱之深,追求攻势之猛烈。再加上周一围饰演的窦楠出现,让三人的感情陷入了混沌的境地。而最终佟丽娅饰演的“亚熟女”如何走出困境,摆脱剩女也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8897.shtml report 3255 《恋爱的那点事儿》海报佟丽娅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喜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于本月23日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聚集了佟丽娅、杜淳、周一围、薛佳凝等演艺圈颇具个性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恋爱的那点事儿》将上档 佟丽娅三大看点分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