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预告片 “一弹双核”惊呆小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曾小贤表情紧张
曾小贤表情紧张

杜海涛客串
杜海涛客串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万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预告片终于曝光,也正式宣布了经过一年半的等待,《爱情公寓》系列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部《爱情公寓4》,即将与观众见面了。伴随预告片,官方也同时发布了确切的播出时间和平台,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主演全部回归,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八大人气主演一个都不少!

  开播1个月到计时 预告片“一弹双核”屌炸天

  这次预告片发布可谓“一弹双核 威力无穷”,预告片分两个核桃版和桃核版两个版本,这种同步发布两款姐妹篇的方法在国内影视圈非常罕见。而更重要的是预告片展现出了一个开播信息——2014年1月17日,这也是官方第一次正式宣布了播出日期,虽然之前网上有非常多版本的传闻,但真正的时间发布以后还是在粉丝中炸开了锅。”艾玛呀,只有一个月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不少网友都表达了同样的心情。而这两款预告片初看也许差别不大,但是里面却使用了不同的片段,看来出品方是觉得《爱情公寓4》里好的东西实在太多,一个预告片已经不足以浓缩精华了啊!而离开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期间片方还会有后续更多内容的发布,叫粉丝们如何能按奈住无比激动的心情呢。

  星球大战超人蝙蝠侠 漫画英雄乱入彰显国际范

  此次公布的“一弹双核“预告片前半段,延续了《爱情公寓3》预告片的动漫风格。只是动漫主角由吕布,服部半藏和东方不败变成了蝙蝠侠,超人和黑暗武士,可谓向”国际范“一次华丽的转身。无论是超人装扮胡一菲、武士装扮的唐悠悠,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这炫酷的场景却也让网友范了愁”这到底是啥剧情啊!难道又是一场戏中戏?“”这是喜剧还是科幻片啊!爱情公寓每部都带来不同的惊喜!“看来这些谜题也只有等正式播出时候才能揭开了。而后半段预告片又把观众重新拉回了《爱情公寓》系列一贯幽默、搞笑、轻松、浪漫的氛围里,每个主演都有一段笑点十足的段子,不仅台词幽默,而且表情搞笑,真是让苦等《爱情公寓4》一年半的粉丝们先过了把瘾。

  何炅胡歌杜海涛齐加盟 万万没想到绝对上档次

  这次预告片另一大看点就是明星阵容第一次亮相,我们发现快速切换的镜头里出现了何炅、胡歌、杜海涛、魏宗万、武艺、甚至已经隐匿许久的网络小胖的身影,而据说他们在剧里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戏份,你能想象何老师和曾小贤PK搞笑本事么?你能想象胡歌插足关谷和悠悠的攸关组合么?你能想象武艺猛追胡一菲么?看来《爱情公寓4》剧情内容远远超过前三部总和啊。看到许多明星加入爱情公寓大家庭,网友们纷纷表示”万万没想到这爱情公寓里的客串和配角都是大腕啊!这下一集都不能落下了。“而且,根据多方证实《爱情公寓4》里几乎每集都有重要的角色登场,看来远远不止预告片里这些片段呢,出品方果然是抱着“一集都不能错过”的态度在做《爱情公寓》。

  《爱三》结尾悬疑大公开 剧情错综虐心接地气

  根据《爱情公寓》系列的传统,每季的最后都会留下不少令人浮想的悬念,第三部结局最大的悬念则莫过于曾小贤的选择了。在《爱情公寓3》最后一集中,诺澜和一菲先后崴伤了脚,曾小贤在最后关头通过抛硬币做出选择,剧情却在此处戛然而止。3601和3602这两个房间编号也成为了这一年多来“艾米”们(《爱情公寓》系列粉丝的昵称)等待和关注的焦点。

  除了曾小贤的选择,《爱情公寓3》结尾的另一重磅炸弹就要算那支“进击的验孕棒”了。在第三部结尾,美嘉所用的验孕棒显示两条杠,但剧情并未把这件事交待清楚就打出了“未完待续”的字幕,自此,美嘉到底怀没怀孕、美嘉怀的是谁的孩子等讨论便开始频繁出现在与《爱情公寓》相关的地方。

  关谷神奇和唐悠悠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分分合合后,终于在第三部的结尾“喜结连理”,关谷求婚成功,悠悠也如愿以偿穿上了美丽的婚纱,至此,这段“悠关恋”看似成为了《爱情公寓》系列中最早修成正果的一对,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第四部中彼此将遭遇更加纠结的“双重危机”。

  这些所有的谜题都将在《爱情公寓4》中一一解答,让我们锁定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卫视,尽情期待1月17日的到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6876.shtml report 4867 《爱情公寓4》剧照曾小贤表情紧张杜海涛客串搜狐娱乐讯近日,万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预告片终于曝光,也正式宣布了经过一年半的等待,《爱情公寓》系列有史以来最激动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