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跨年启动 黄晓明韩红携"梦之声"组队PK

来源:搜狐娱乐
总导演介绍阵容:韩红、黄晓明、罗志祥、苏有朋
总导演介绍阵容:韩红黄晓明罗志祥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东方卫视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东方卫视2014年跨年晚会。考虑到13和14的谐音,东方卫视将此次跨年晚会主题定为“梦圆东方 一生一世”,发布会现场李祥祥艾菲表演助阵,也是尽显甜蜜。据总导演陈虹和张敏杰介绍,此次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将以《梦之声》导师、学员为基本班底,黄晓明和韩红各带一队,展开“黄红”大战,除此之外,《梦之声》招募大使罗志祥、《达人秀》观察员苏有朋也将加入两队混战,令人期待。

  舞美从简,利用自家节目资源,拼创意互动打造全民跨年,成为东方卫视2014跨年晚会的三大特点。据悉,本次“梦圆东方 一生一世”2014跨年狂欢将于12月31日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

  主题“一生一世” 打造全民跨年

  临近年末,跨年再次成为媒体和观众讨论的焦点,13年到14年的跨越也被网友成为“一生一世”的跨年,谁会陪你一起跨年成热议话题。东方卫视此次跨年晚会主题也考虑到1314的谐音,定为“一生一世”,总导演张敏杰解释说,“1314,是从2013年步入2014年的‘数字密码’,是梦想坚持一生一世主题的‘等量代换’,是我们一生一世梦圆东方的‘梦想宣言’”,借由这样的主题,东方卫视希望此次可以营造“全民跨年”的概念,和你的爱人、家人、朋友一起加入迎来2014的跨年狂欢。据了解,整个跨年晚会将分为“青春”“挚爱”“梦想”“启航”四个篇章。

  “梦之声”回家 小红红PK小黄黄

  《中国梦之声》成为东方卫视留给这个夏天最深刻的烙印。回想起当初韩红与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中同担任导师,两人在节目现场十分亲密毫不避讳,嬉笑怒骂皆成文章,两人互为调侃的“小红红”和“小黄黄”也成为两人的官方外号,此次跨年,两人将携梦之声学员回娘家,上演一场“黄红”歌会。

  据总导演陈虹、张敏杰介绍,此次跨年狂欢李祥祥、央吉玛、艾菲、侯磊、妥云福、阿来、罗熙杰、JAMES、何大为、许明明、刘思涵、贝贝(林采欣)等梦之声学员将再次聚首回家,分成两组分别由韩红、黄晓明带队上演《中国梦之声》的跨年版,两队将进行包括歌艺、才艺、技艺等各方面的比拼,并由现场的“达人导师”以“按灯选拔”的方式,并辅以所有观众的参与公平评判决断,比赛获胜的队伍将有机会在幸福抓斗中送礼物给观众,最终总比分领衔的队伍将登上“东方卫视启程号”。从坐在一起的导师,到各自带队PK,不只韩红和黄晓明谁能笑到2014。

  舞美从简 节目增强互动狂欢

  过去的砸钱拼明星、奢华拼舞美已经不符合当下劲吹的“节俭风”,以往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在编排上的创新创意成为此次跨年的一大法宝。总导演张敏杰透露,此次跨年的舞美将延续简洁的风格,“全场最主要的装置就是一个13-14的沙漏,最主要的视觉形象就是大的三角形框架”。

  除了舞美以简洁为主,整个晚会将把互动发挥到极致,“这种互动不仅是现场的观众,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可以参加互动”,张敏杰说,“在黄红两队PK时,全场会变成一个巨大的‘抓娃娃机’,现场观众的呼声和场外观众的参与决定了送什么礼物”,节目组希望让跨年真正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狂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5845.shtml report 2326 总导演介绍阵容:韩红、黄晓明、罗志祥、苏有朋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东方卫视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东方卫视2014年跨年晚会。考虑到13和14的谐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