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获赞 突破家庭剧重重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相对论》剧照
《爱的相对论》剧照

主演罗晋、王媛可
主演罗晋、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即将在福建东南卫视渐入尾声,该剧由人气偶像罗晋、王媛可、孙熙、赵正阳等演员领衔主演,以80后婚姻家庭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原野一家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该剧也因新颖的情节设置,激烈的戏剧冲突受到观众好评。

  《爱的相对论》现在社会主力军——80后青年们在面对婚姻、家庭、工作时面临的各式各样的问题。纵观当下电视剧市场,家庭剧虽充斥荧屏,但剧情疲软,制作冗长,内容注水,质量及口碑上乘之作少之又少。《爱的相对论》取材都市现实生活,将80后,特别是现在最火的“土豪”生活中的婚姻、家庭、工作等情感社会问题一一展现,剧情故事现实接地气,就是发生在观众身边的故事,引起强烈关注。

  该剧巧妙设置“土豪男”原野变装“屌丝男”,“屌丝男”姜来伪装“土豪男”的戏剧性情节,来拷问婚姻中最有争议的物质观。女屌丝夏楠无意间飞上枝头变凤凰,该如何应对复杂极品的“豪门”生活?拜金女艾可可遭遇“伪土豪”该如何自处,小夫妻直面家庭冲突,与三个各具特色的婆婆堪堪过招,硝烟四起,于嬉笑怒骂间尽显生活百态。

  目前的家庭剧多以简单、单一的家庭关系来描写家庭生活,所以家庭剧中“婆媳剧”、“育儿剧”等占据了荧幕。而本剧不仅描写了原野、夏楠这对80后年轻夫妻婚后生活,对所谓“土豪”这一身份给予了正面、深刻的刻画,罗晋用积极乐观的性格,摆脱了以往此类型剧中纨绔子弟的固有形象。而本剧中的婆媳关系更是“全新升级版”,新媳妇要面对3个不同身份,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婆婆,原野更是要在四个女人中调停,这样空前绝后的家庭生活,结合了当下几乎所有家庭生活剧的亮点,有观众表示:“有的时候看婆媳剧育儿剧因为一个问题而吵闹三四十集真的觉得太水了,而《爱的相对论》表现的问题很全面,家庭生活中的问题就是方方面面都有,在这方面觉得该剧非常真实,但是戏剧性的场面又非常的有爆发力,很吸引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5156.shtml report 3192 《爱的相对论》剧照主演罗晋、王媛可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即将在福建东南卫视渐入尾声,该剧由人气偶像罗晋、王媛可、孙熙、赵正阳等演员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