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首映口碑报告 观众:好看,高兴

来源:搜狐娱乐
《私人订制》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冯氏喜剧强势回归,诚意订制重磅贺岁,继2010年《非诚勿扰2》之后,时隔3年,冯小刚导演将带着全新贺岁喜剧力作《私人订制》强势空降贺岁档。《私人订制》由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12月19日《私人订制》将在贺岁档引爆“冯”潮。

  12月17日,《私人订制》在北京成龙耀莱影院、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院接连举办了7场提前场映后见面会,所开场次票数总计5016张,实际售出4821张,几乎售罄。冯小刚导演带着众主演东奔西跑不亦乐乎,影院内观众以毫不吝啬的热情欢迎,并用直白朴实的话道出观后感:“好看、高兴。”

  观众很high很热情 冯导腼腆又感激

  在刚刚结束的《私人订制》首映见面会上,面对媒体一向从容机智的冯小刚导演显得有些“腼腆”。当冯导带着影片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亮相时,影厅内的观众瞬间high了起来,毫不吝啬热情致以掌声与喝彩,这边一声“冯导”那边一声“葛大爷”,还有观众称赞道“百何很靓小璐很媚郑恺很帅”。当冯导询问道场内观众对《私人订制》是否满意时,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喊道:“好看!”

  观众:“好看,高兴” 冯导:“这是我的初衷”

  在映后见面会上,很多观众都表示,等了这么久,能在马年贺岁档再次看到冯小刚导演跟葛大爷,“很幸福”,同时也用最直白的话语道出观后感:“好看,看得很高兴。”当有观众询问道导演拍这部《私人订制》的初衷时,冯小刚回答:“就是想让各位在新年能乐乐呵呵的。”有网友发表微博感慨:“贺岁档果然还是看冯小刚的片子最舒服,轻轻松松地来,开开心心地走。”

  对于片中“好梦一日游”的再诠释,有网友这样评价道:“好梦一日游的创意和冯式幽默,十六年后依然令人感到亲切。调侃、讽刺、自嘲、环保,还有一种浮尘如梦的思考。这是回归,是知天命,是人们熟悉的冯式喜剧。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越是把自己放低,越接地气,人民群众越喜闻乐见。去TMD深刻!”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12月17日,《私人订制》在京举办7场提前场映后见面会,冯小刚导演携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亮相影院与观众会面。在影厅现场,《私人订制》主创向观众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而观众们也用高昂的热情对《私人订制》回以质朴的赞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4007.shtml report 3462 《私人订制》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冯氏喜剧强势回归,诚意订制重磅贺岁,继2010年《非诚勿扰2》之后,时隔3年,冯小刚导演将带着全新贺岁喜剧力作《私人订制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