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秦淮才子求闪婚 奋斗男要财产独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厚法
李厚法

  搜狐娱乐讯 造型师高中毕业后靠自己打拼开了一家造型店,希望能够找到一位集性感、大方、甜美于一体的女孩子做女朋友,他会如愿以偿吗?事业男喜欢独立型女生,表示婚后财产大权必须分开支配,你们赞成这样的相处方式吗?凤凰男用十年时间和比别人加倍的努力换来丰厚成就,女嘉宾们现场膜拜,今晚他能牵手成功吗?世界500强IT男,一面是内敛沉稳,一面是ROCK惊艳全场。对结婚有恐惧的他,今晚能克服心理障碍吗?被朋友誉为“秦淮八大才子之一”的男嘉宾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不料这却成为男嘉宾相亲路上的绊脚石,女嘉宾认为自己跟男嘉宾的文艺气质不搭。会有女嘉宾愿意跟他一起实现这个目标吗?更多精彩尽在12月18日晚22点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奋斗男要求男女双方财产独立

  来自北京的造型师姜濛高中毕业后靠自己打拼在北京跟朋友合作了一家造型店,喜欢刺激的极限运动。爸爸是一位纸雕艺术家,受爸爸影响,平时安静下来的时候喜欢做纸雕;希望找到一位集性感、大方、甜美于一体的女孩子,既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又要低调奢华有内涵。邱启明表示很欣赏这样的男生,工作之余还有很多积极向上的爱好。 男嘉宾准备了一个纸雕,打算送给最匹配的女生。男嘉宾认为婚后家里的财产大权应该各自管各自的,如果女方钱不够花了只是给予适度支持,不能太宠对方。你们赞成这样的相处方式吗?

  凤凰男喜欢注意个人形象的女生

  男嘉宾马阳现在在北京经营三家个人形象会所。他说:“现在的成就都是自己用十年的时间和加倍的努力换来的”。平时喜欢健身和打球,初恋是带她入行的师傅,因为女方家里不同意而分手。择偶观上,他认为喜欢的女生要手脚修长、偶尔做做美甲,并且希望她对自己的发质和发型有一定的要求。他今晚能牵手成功吗?

  IT男变装ROCK全场

  姜涛是来自世界500强的一位IT男,表面上看是个比较古板的人,但内心有着丰富的世界。有女嘉宾不太喜欢他这次来相亲穿的西装,在大家的建议下,在接受了芒果服装师的重新改造后ROCK全场,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原来外表内敛沉稳的男嘉宾曾经组过摇滚乐队,这让女嘉宾们大跌眼镜,纷纷表示自己看走眼了。男嘉宾会如何回应?

  秦淮才子希望在半年内闪婚

  来自南京的李厚法现在从事文化产业经营,经常组织一些全国性的赛事,比如中国象棋、围棋比赛。唯一的爱好就是喜欢收藏小古董、古书、红木家具等,被朋友们称为秦淮八大才子之一;有女嘉宾觉得男嘉宾是叔叔和爸爸辈的人,不在一个世界。还有女嘉宾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年纪的男生,但是琴棋书画一窍不通,觉得跟男嘉宾不搭。男嘉宾来到这个舞台最大的动力是内心深处想有个家,因为父母岁数大了,催得非常紧,希望在半年之内闪婚,他能否如愿以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3437.shtml report 1656 李厚法搜狐娱乐讯造型师高中毕业后靠自己打拼开了一家造型店,希望能够找到一位集性感、大方、甜美于一体的女孩子做女朋友,他会如愿以偿吗?事业男喜欢独立型女生,表示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