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渗透》博众赞 黄金戏骨演出精髓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渗透》剧照
韩童生《渗透》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剧《渗透》正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吉林卫视热播。沙溢、曹炳琨、韩童生、陈瑾等演员的精彩表演,获赞连连。尤其是,出演反派人物的韩童生,将老奸巨猾的“李维恭”一角刻画得入木三分,收获观众大赞:“人物的一举一动尽显精髓,黄金戏骨果真不简单。”

  先前《独刺》中的陈国栋,一个城府极深、对同僚不屑的角色;《猎狼人》里的陈枫仁,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黑帮老大;《风车》中的舒义海,装疯卖傻、自私自利的小平民,还有《浮沉》里的方总工,假装善意、追逐名利的国企干部。这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反面人物,均出自韩童生之手,不雷同、非类型化的二次表演创作的确折服了不少人。

  说起《渗透》里的李维恭,同样是反派非但未引起观众审美疲劳,非脸谱化的演绎倒令观众眼前一亮,也许这正是韩童生作为演技派的实力点。剧中,对于曹炳琨饰演的齐公子“足智多谋”,韩童生塑造的李维恭则“老谋深算”,沙溢扮演的学生许忠义“油嘴滑舌”,韩童生这个李老师则尽显“贪婪腐败”,注重细节上着墨的韩童生在松弛有度的表演中,通过人物小表情小动作去展现角色性格特征,使得观众自然入戏,并在李维恭一举一动中感受整部戏的精髓。

  从目前播出的效果来看,观众们对于韩童生饰演的李维恭相当满意。有观众评价,“我觉得韩老师在戏里很有个性,表现人贪的时候,眼睛会发光,表现人恶的时候,我都毛骨悚然,戏很真。”也有网友微博上说,“李维恭一边老师身份,一边军官身份,韩老师把这两个身份掌控的相当到位,具有人情味的反派形象,很有看头,他完全把握住了角色精髓,很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3119.shtml report 1071 韩童生《渗透》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谍战剧《渗透》正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吉林卫视热播。沙溢、曹炳琨、韩童生、陈瑾等演员的精彩表演,获赞连连。尤其是,出演反派人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童生《渗透》博众赞 黄金戏骨演出精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