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十岁你好》昨晚收官 隋兰新作再掀热议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三十岁你好》?隋兰新作再掀热议话题

《三十岁你好》剧照

《三十岁你好》收官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隋兰携导演孙皓、编剧朱艳、刘禹彤打造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于昨晚在江西卫视播出大结局。该剧通过讲述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直击当今青年对于工作、择偶、婚恋等生活热点问题的态度与现状,引发了年轻一代观众的强烈共鸣。业内人士评论称:“这是都市情感题材中难得的情怀之作,导演孙皓没有采取“残酷到底”的现实派写实手法,而是处处留温情,让观众没有背负着沉重的心情看剧,充满了人文关怀。”而《三十岁你好》也让80后的年轻人从中品味自己的生活,并逐渐走向理性和成熟。

  家庭偶像混搭 受众群一网打尽

  该剧播出半个月来取得了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网络视频播放量大增,掀起一轮“八零后三十而立”讨论热潮。该剧用当红人气演员杜淳、马苏、隋兰演绎出“生米煮成熟饭”、“未婚先孕”、“先斩后奏”、“离家出走”等重口味强剧情,既延续了家庭伦理剧以亲人间的爱恨情仇、家庭内部的悲欢离合、血缘冲突的传统模式,又很好地融合了青春偶像剧的细腻情感,用偶像来演绎青春残酷故事,反映年轻一代的理想爱情、生存状态,把家庭伦理剧与青春偶像剧的两大受众群一网打尽。首创了国产家庭偶像剧的这个全新概念,也被不少剧评人称作是“鱼和熊掌兼得”的创新之作。不少观众认为,《三十岁你好》突破了以往婚恋题材的老套路,融入了更多对生命、人生的讨论,升华了该剧的意义。

  题材温暖励志 人文关怀受好评

  俊男美女的外衣包装,跌宕起伏的情节发展,再加上温暖励志的成长内核,令《三十岁你好》自开播起收视率一路攀升,在同时段热播剧中崭露头角,获得广泛关注,业内外更是好评如潮。有剧评人表示,《三十岁你好》的热播不但开拓了青春励志剧的新形态,更因对八零后三十而立的主题而受到观众热议,在全新的视角中理解和帮助八零后。制片人隋兰表示“《三十岁你好》其实是一部借用“青春偶像”表相的温暖励志情感戏。相较于一般的都市情感剧、偶像剧、家庭剧,《三十岁你好》以“身边人”为参照物和故事设置,更接地气的讲述两对青年男女在经历了人生重要转折,在面对家庭给予的压力之后,如何坚韧地成长、成熟、成功,向大众展示了八零后的温柔、包容、坚强、善良,《三十岁你好》希望传递给人们的是对感情更多的坚持、对追求幸福更多的勇气,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可以看到爱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68130.shtml report 2262 《三十岁你好》?隋兰新作再掀热议话题《三十岁你好》剧照《三十岁你好》收官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隋兰携导演孙皓、编剧朱艳、刘禹彤打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三十岁你好》昨晚收官 隋兰新作再掀热议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