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热播 王媛可称最大的收获是罗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媛可携手罗晋演绎清新情侣
王媛可携手罗晋演绎清新情侣

王媛可演绎新世代“夹板媳妇”
王媛可演绎新世代“夹板媳妇”


  搜狐娱乐讯 由庞好指导,王媛可、罗晋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爱的相对论》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聚焦一群80后年轻人的婚姻家庭生活,剖析了爱的相对论原理,总结出家人、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王媛可首次搭档罗晋就显得默契十足,生动的演绎了这对80后小夫妻之间的动人情感瞬间。

  王媛可与罗晋默契十足

  《爱的相对论》讲述了原野(罗晋饰演)和夏楠(王媛可饰演)这对小夫妻一起经历了婚姻和家庭的种种风波,最终寻找到爱的真谛。剧中的罗晋和王媛可,不但要应付“一爸三妈”的另类家庭,还要经历极品前任的考验,面对家人和第三者所引发的磨难,二人从坎坷中成长最终寻找到生命中最需要的幸福。虽然这是罗晋和王媛可的第一次合作,但很多观众看后表示“两个人的表演非常自然,甜蜜的劲儿犹如一对真实的情侣。”对此,王媛可也表示跟罗晋搭戏很默契,“罗晋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很亲切,我们经常在闲聊中探讨剧本中的兴趣点,因为很多是来源于生活所以观众也会觉得更加自然。”

  王媛可《爱的相对论》最大收获是与罗晋的友情

  拍戏时王媛可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和罗晋坐在马路边闲聊,甚至有一次还吃“霸王冰棍”,据说当时正好在休息的间隙,两个人聊着聊着看到旁边食杂店的冰箱就想吃冰棍了,但是却发现都没带钱,或许由于天气太热,两个人没管太多直接要了两个冰棍儿就开始吃起来,边吃边想着一会儿怎么和老板解释,好再后来助理催戏及时赶来救场,不然还真是不好说老板会拿二位怎么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67983.shtml report 2767 王媛可携手罗晋演绎清新情侣王媛可演绎新世代“夹板媳妇”搜狐娱乐讯由庞好指导,王媛可、罗晋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爱的相对论》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聚焦一群8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相对论》热播 王媛可称最大的收获是罗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