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寨版《私人订制》上线 誓要比拼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李楠/视频
《私人订做》海报
《私人订做》海报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爆笑电影《私人订做》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刘崇崇,主演马亚楠、张政、谢源、栾舒越、邱蔷、小唐山等主创悉数盛装到场。由于该电影与冯小刚的《私人订制》片名相似又同期上映,自然被众多媒体认为是山寨作品,就连主持人也调侃称,“要后浪推前浪,把冯小刚拍在沙滩上。”对此,刘导表示自己的电影比冯小刚更接地气,“相信经过努力,我们团队一定会超越冯小刚的团队。”

  《私人订做》主要讲述由王一、张政所饰演的屌丝哥们儿胡一健和庞光,受到光棍节的启发,开了家出租男女朋友的私人订做店,虽然生活很苦逼,感情很失败,订做业务开展的也不顺利,但他们没有放弃,一面是天天催房租的彪悍房东,一面是难缠怪异的奇葩客户,屌丝兄弟三头六臂绝地大反攻,经历种种尴尬和搞笑的际遇,面对喜欢已久的清纯女神,以及高富帅情敌的强劲攻势,主人公的何去何从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虽然“替人圆梦”的概念与冯小刚导演的《私人订制》不谋而合,但导演刘崇崇却表达了对《私人订做》的绝对信心,他表示《私人订做》与《私人定制》只是影片类型不同,存在片长的差异,而主演阵容均为网络新媒体电影领域的“葛优”,影片的幕后制作投入更是不输大电影。他坦言《私人订做》将以最爆笑的故事情节,最接地气的方式,迎合网民的快消费理念,掀起一波吐槽热点,不惧与冯小刚在贺岁档一拼高下,还放出狠话:“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64315.shtml report 2795 《私人订做》海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视频)爆笑电影《私人订做》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刘崇崇,主演马亚楠、张政、谢源、栾舒越、邱蔷、小唐山等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