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佐佐木希新片扮妓女 票房差工作人员被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佐佐木希写真集。
佐佐木希写真集。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报道,不再到综艺节目追求曝光率,专心努力做好演员的女星佐佐木希,主演了11月9日上映的电影《去了风俗行业人生会改变www》,并在片中首次扮演一名妓女。然而她的付出却并没有得到好的回报,影片票房相当差。

  妓女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刺激的角色,佐佐木希为了角色做足了准备,非常投入尽心尽力。可惜现实并不是你想就可以的,票房收入不如预期,相关人士更是遭到解雇。说到底,主要原因还是佐佐木希货不对板,扮演的是妓女没错,宣传期也因此噱头十足,然而最终却几乎没有任何脱戏。

  佐佐木希于今年9月发行的全新写真集里有内衣照,更是借机宣传了一把暗示电影里会有绝对火辣的镜头,然而可惜,也就是露内裤边角的程度。有消息称,虽然佐佐木希原本是非常有觉悟可能一脱到底,却又因为顾虑周围而不愿意裸露太多。她甚至曾对周围人称:“要是真的不顾一切脱掉就好了。”

  某圈内记者表示:“最近在日剧《东京空港管制保安部》、《天气姐姐》等作品里都能看到佐佐木希的身影,然而就连剧组人员也都偷偷评价她‘笑容很假’、‘只会干念台词’,演技始终不如人意。而首次主演的《相扑女孩》中的表现也相当差强人意,坦白说,她作为女演员的新鲜度就要消失了。”

  另有圈内人士分析称:“最近香里奈、夏帆等模特儿出身的女星都已经成功转型成了女演员,但她们这样的毕竟是少数。和不太需要演技的广告不同,女演员毕竟还是要有演技才好。可以说,原本11月上映的电影《去了风俗行业人生会改变www》会成为令佐佐木希事业起死回生的作品。其实业内来说,她在片中的角色和裸露程度都算是贴合,但是总让人有种落魄的感觉。而本片的记者会上,也充斥着类似‘你怎么看童贞’这样的下流问题,对许多人来说,她不过是个没实力的花瓶演员。佐佐木希所属的经纪公司希望她可以跟定期有电影以及广告作品的宫崎葵打对台,但是佐佐木希显然是不堪重任的。只卖脸的话,随着年龄的增长显然就会越来越行不通。于是首先考虑的是角色本身是否适合她,可惜却都找不准方向。”

  而今年3月佐佐木希在主演的日剧《恋爱啥的累赘我却陷进去了吗?》里,上演了激烈的床戏,然而无论是裸露程度还是演绎魅力本身都不尽如人意。那么佐佐木希究竟还有希望改头换面更上层楼?还是真的因为没有实力被残酷的竞争淘汰呢?也只能骑驴看唱本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64019.shtml report 1427 佐佐木希写真集。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报道,不再到综艺节目追求曝光率,专心努力做好演员的女星佐佐木希,主演了11月9日上映的电影《去了风俗行业人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佐佐木希新片扮妓女 票房差工作人员被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