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片《闪魂》将映 致敬经典《闪灵》恐怖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闪魂》海报
《闪魂》海报

《闪魂》pk《闪灵》
《闪魂》pk《闪灵》


  搜狐娱乐讯 曾入围2013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荣获2013西部国际电影节二等奖的国产惊悚恐怖片《闪魂》即将与国内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因为窥视而引发的一连串离奇往事的故事。

  《闪魂》升级恐怖 致敬经典

  库布里克惊悚代表作《闪灵》完成于1980年,被众多恐怖片爱好者奉为经典。片中,男主角因为接受了一份给酒店看门的工作而卷入上一任员工的自杀噩梦中,随后不由自主地成为另一段噩梦的主角。该片导演戴维坦言“这部电影可以是看做向库布里克1980年的惊悚经典代表作《闪灵》致敬。”

  而电影《闪魂》中,男主角则是在窥视过程中发现另一房间中的变态杀手和被囚美女,在杀手自杀后却陷入更离奇的往事。《闪魂》在国产恐怖片中首次植入欧美恐怖片的经典情节模式,让主人公进入死者的回忆并与其心灵相通,使剧情更加跌宕神秘,也让观众不自觉地以主人公的视角获得入侵大脑式双重恐怖感觉。

  人物性格饱满 粗狂风格打造欧美质感

  《闪魂》由新锐导演戴维执导,以年轻人的创意和奇思妙想为影片注入新鲜恐怖元素。影片在场景与人物造型上营造简约粗犷的质感,以写实的拍摄手法增加观众的代入感,让观众也成为影片主角。

  导演戴维透露,《闪魂》非常注重对恐怖气氛的营造,“片中还特意设计了一个密室,在整体阴暗低沉的色调中加入了一点明亮的元素,会让气氛显得更加神秘而恐怖。”导演表示,《闪魂》是一部精雕细琢的作品,“我们希望让观众看到国产恐怖片的诚意和质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33299.shtml report 1463 《闪魂》海报《闪魂》pk《闪灵》搜狐娱乐讯曾入围2013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荣获2013西部国际电影节二等奖的国产惊悚恐怖片《闪魂》即将与国内观众见面。影片讲述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