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恋剧持续发力 廖凡《女人帮》对阵大龄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女人帮》剧照
廖凡《女人帮》剧照

《女人帮》高明(廖凡饰)与毕然(李佳饰)
高明(廖凡饰)与毕然(李佳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剩女情感大剧《女人帮》凭借其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在收视排行榜上呈现持续高温状态,剧中饰演情感作家高明的廖凡此番单枪上阵,极尽搞怪无厘头,大摆文字宴笑料齐发,与蒋雯丽、梁静、李佳等情场开战,精彩演技为观众在岁末迎新之际又添了一笔不小的开心气。

  廖凡单枪直闯剩女地盘 成男人中的焦点

  现如今,剩女们都不简单,要么择偶条件高到破表,要么抱着爱情悲观主义心态决定单身到老,可谓是让男人们为之疯狂为之忧。一向在枪战间谍剧里叱咤风云、抢惯风头的“纯爷们”廖凡此次却在都市剧中遇到了来势强劲的对手,一群性格上各有各癖好、情感上各有各路数的大龄剩女们让廖凡一改往日作战套路,在《女人帮》中他不爱武装为文疯狂,拿起笔头,化身情感专家,以多年情感经历和习得爱情经验为武器,与剩女毕然(李佳饰)对峙周旋,爱情天地虽无硝烟却战况连天。签协议、耍浪漫、颠覆造型,这位才华横溢的情感作家为能在幸福国度中争得一席之地也可谓极尽温柔手段,单枪匹马直闯剩女地盘的廖凡也顺势成为女人大戏中的“男人焦点”。

  与《女人帮》谈恋爱 廖凡感慨特别累

  虽然在感情的天地里,坠入爱河的高明(廖凡饰)与毕然(李佳饰)是当之不让的男女主角,但廖凡却调侃道:“剩女们都有一帮闺蜜,原以为是和其中一个人谈恋爱,没想到最后和她们一帮子人谈了一次恋爱。”原来,剧中高明的心仪女孩毕然,男朋友没谈过几个,背后的闺蜜团却是阵容强大,廖凡为能抱得美人归,不仅要学会讨好李佳一人,还要学会体贴、会意其闺蜜、以及父母的各种爱好、观点,甚至要游走于女方众亲友团的“三项注意八大纪律”式协议,可是几近疲惫。廖凡也感慨,这样的恋爱谈得“特别累”,一句话道出了很多当代男人们的内心真实感受,角色在轻喜幽默之中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26956.shtml report 1685 廖凡《女人帮》剧照高明(廖凡饰)与毕然(李佳饰)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剩女情感大剧《女人帮》凭借其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在收视排行榜上呈现持续高温状态,剧中饰演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恋剧持续发力 廖凡《女人帮》对阵大龄剩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