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车行》引热议 房子斌王斑为钱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房子斌饰潘为民
房子斌饰潘为民

《兄弟车行》剧照
《兄弟车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12月15日),讲述改革开放初期经济变迁的电视剧《兄弟车行》在CCTV-8播出。实力演员房子斌在剧中饰演第一批下海创业的修车工“潘为民”,他和两位“发小”从共同创业到为钱反目的经历,成为整个时代发展变迁的缩影。

  剧中,房子斌饰演的“为民”与王斑饰演的“轮子”从小在一起长大,情比手足。时值改革开放,头脑灵活、思想解放的两个人,马上闻到了经济大潮汹涌而来的气息。他们和另一个好兄弟迅速做出了共同创业的决定——一起创办了自己的车行。年轻人的勤奋,巨大的市场,让三个初入行的年轻人,迅速尝到了成功的甜头。在利益面前,人性开始发生变化,本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在成功之后却起了内讧。新的事业机会让为民得到了对自己能力和欲望的完整发挥,物质与社会地位的逐渐膨胀更是让他逐渐迷失了自己。于是,一个“坚持原则”、一个“贪恋金钱”的两兄弟,最终反目成仇。对此,房子斌说:“那个时候,中国人真的是穷怕了,所以一旦有了发财的机会,难免会迷失本性。其实人生往往如此,总会走一些弯路。”

  另悉,房子斌主演的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谋圣鬼谷子》正在浙江象山热拍,房子斌在剧中饰演霸气逼人的魏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26236.shtml report 1274 房子斌饰潘为民《兄弟车行》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12月15日),讲述改革开放初期经济变迁的电视剧《兄弟车行》在CCTV-8播出。实力演员房子斌在剧中饰演第一批下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兄弟车行》引热议 房子斌王斑为钱反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