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申李沁“兄妹恋” 默契催熟《花开半夏》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
林申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剧场热播的残酷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随着剧情的升温,男主角林申和"妹妹"李沁渐生情愫。备受期待的"兄妹恋"逐渐深刻,并且"虐恋"升级。林申的"狼族少年"气质也越发饱满,在复杂的身世之谜下混合着爱情的"迷迭香",叫观众欲罢不能。

  "风画"暗生情愫助收视 夏花冬开全面升温

  《花开半夏》自播出以来,以"夏花冬开"的顽强励志之势杀入年底电视剧火拼战场。近2000万次的单日网络播放量让这部周播剧在视频网站同步延热。男主角林申更周周递进"艺人新媒体指数榜,角色和个人的双重魅力越发醇熟。随着本周剧情的升温,林申主演的"魏如风"和李沁饰演的非亲妹妹"夏如画"之间泛起情感涟漪。两人在各自追求者的追逐下,彼此吃醋、惦念,最终催生出不自知的情愫,备受期待的"兄妹恋"也终于进入正规,看得观众心头一暖。

  林申大方解读"申沁"绯闻 戏外兄妹催生戏内"兄妹恋"

  戏内的"兄妹恋"情愫渐生,戏外林申和李沁这对金童玉女近期也曾传出假戏真做。随着 《花开半夏》的播出热浪,两人一起录节目、拍写真、出席活动,多次被问"恋情"。林申大方表示和李沁确实存在"默契情愫",但完全根基与五次合作的培养。而工作、生活上本来就情同兄妹的两人,均表示:会将这份宝贵的情谊延续下去。"如果没有互相欣赏的默契,如风和如画的情感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叫大家牵肠挂肚。"林申更认为恰好是这份默契才让《花开半夏》男女主角的情感线闪闪发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20879.shtml report 3279 林申李沁林申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剧场热播的残酷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随着剧情的升温,男主角林申和"妹妹"李沁渐生情愫。备受期待的"兄妹恋"逐渐深刻,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