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归来萌娃齐开心 Cindy照顾宝宝显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扮警察考验Cindy
田亮扮警察考验Cindy

Cindy照顾小宝宝
Cindy照顾小宝宝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平江之旅收官战中,节目的开端就呈现出了这样一幕:经历了一天“换爸爸”游戏的五位老爸在夜幕降临后,各自回到了熟睡的宝贝身边,场面十分温馨。醒来后的萌娃们看到亲爸归来后开心不已,跟宝贝分开一天的爸爸们也更加珍惜宝贵的亲子时光。随着旅行的继续,萌娃们还要面临分组照顾小宝宝的考验,而Cindy在照顾其中一个小宝宝的过程中,展现出了娴熟细心的动作也让人不禁感慨道:“小小年纪的森碟照顾小宝宝有模有样,尽显爱心啊,长大后的她肯定也是个贤妻良母!”

  萌娃盼得亲爸归 田亮扮警察考Cindy

  上一期平江行的“换爸爸”环节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在节目的尾声离开宝贝一天的爸爸们终于归来。本期节目中,当萌娃们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翘首以盼的亲爸回到身边时,他们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尽情的跟自己的老爸在床上嬉戏,享受其乐融融的甜蜜瞬间。尤其是重新回到老爸身边的Cindy立马活力四射,女汉子本色凸显,还向老爸说出了自己的心愿,那就是以后再也不要换爸爸了,还不忘强调只要不换爸爸,其他都行。Cindy与田亮的父女情深令人万分感动。

  回到亲娃身边的老爸们又要面临全新的挑战,这次节目组对每位爸爸采取独特的百变大咖秀造型,以陌生人的身份考验自家宝贝的应变能力。这次的慈祥老爸田亮扮演的是警察的角色,带领同事来到他家里缉拿通缉犯,当变身为警察的田亮来到Cindy面前时,没有认出是爸爸的她看着警察叔叔指着通缉犯的画像描述一番后,瞬间就想到了是节目组的打板叔叔,她回了一句:我们这里都是好人,顿时融化了所有人的心,大家在感叹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美好的同时,也不禁为Cindy天真无邪的纯净心灵点起了赞。

  Cindy照顾宝宝显母爱 被赞金庸笔下奇女子

  当老爸们在接受着变装考验的同时,宝贝们的任务也来了。五个宝贝分为两组,风女子Cindy和石头哥哥分为一组,共同照顾村里一个八个月大的小宝宝,Cindy俨然一副大姐姐的架势,照顾起小弟弟来驾轻就熟,不仅会逗他玩儿,还会很熟练的帮助弟弟换好尿不湿,丝毫不亚于妈妈的水平,得知弟弟饿了以后,Cindy还耐心的用奶瓶给弟弟喂奶,尽显浓浓母爱。

  看着Cindy如此细心的照顾着小弟弟,网友们都对她赞不绝口,并表示如此优良的品质自然是得到了父母得言传身教,他们一直在用行动为Cindy传递着爱心的正能量。对于Cindy如此有爱的表现,更有网友称赞她是聪金庸笔下走出来奇女子,笑靥如花,眉目如画,玉颊樱唇、神态天真。弱质纤纤却气力如牛,常梨花带雨却要兼济旁人,不施粉黛也楚楚动人。虽稚气未脱,显三分英气,锦缎加身,定雍容华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20777.shtml report 2108 田亮扮警察考验CindyCindy照顾小宝宝搜狐娱乐讯上周末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平江之旅收官战中,节目的开端就呈现出了这样一幕:经历了一天“换爸爸”游戏的五位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归来萌娃齐开心 Cindy照顾宝宝显母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