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大赛95后抢镜 《食来孕转》代言“闪生族”

来源:搜狐娱乐
三个辣妈一台戏
三个辣妈一台戏

张一山代表闪生一组
张一山代表闪生一组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王千源、隋兰、刘涛、于小伟、张一山、奚望领衔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后期制作,面对95后新新辣妈的登台抢镜,刘涛、隋兰、奚望三位辣妈合体唱大戏,为都市“闪生族”爆笑代言。

  张一山奚望玩闪生 95后逼疯剩女

  最近一项名为“辣妈大赛”的活动,正在网上如火如荼的展开,初为人母的时尚辣妈们纷纷秀出自己与宝贝的合影,活动中惊现不少95后、96后,甚至97后的辣妈,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有网友惊呼“整个人都不好了!”,“95后都生娃了?这个世界颤抖了!”,更感慨“这是逼疯80后剩女的节奏”,“顿时觉得自己老了,输在了起跑线上啊!”

  无独有偶,在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中,沈家幺妹小满与男朋友马瑞正是这样一对“闪生族”,刚刚毕业步入社会,满腔的创业包袱还没有施展,却提前上了一节“生儿育女课”,由此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生孕闹剧,而身为标准90后的新锐演员张一山与奚望,也是首次携手演绎抢鲜版的“辣妈奶爸”,欢喜冤家笑料不断。

  三个辣妈一台戏 刘涛隋兰备孕忙

  与90后辣妈们果断“闪生”不同,70后与80后的准妈妈们却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部《食来孕转》将辣妈类型一网打尽,隋兰、刘涛、奚望联手,三个辣妈合唱一台戏,虽然剧中同为好闺蜜,但对待生育问题上,态度却不尽相同,刘涛饰演的白骨精沈谷雨一心拼事业,稍有怀孕迹象就能引发家庭大战,而隋兰饰演的大嫂苏桥,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恨孕狂,一生贤惠为子痴迷,却难见肚子有动静。

  《食来孕转》做足生育话题,将一段段或心酸、或甜蜜、或生猛的备孕趣事,通过喜剧的形式来展现,不说教不雷人,以情动人娓娓道来,不变的是家庭剧的温情内核,人物造型时尚靓丽,透露出十足精品范儿,在探讨“生或不生”的问题上,更凸显人性的闪光,剧中不仅齐集三代人的奇葩孕事,更有00后“前来捣乱”,欢乐爆笑之余,所表达的主题更能引人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16396.shtml report 3247 三个辣妈一台戏张一山代表闪生一组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王千源、隋兰、刘涛、于小伟、张一山、奚望领衔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后期制作,面对95后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