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争偶像剧《战神》热拍 贡米自称“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战神》剧照
贡米《战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雪豹》导演陈皓威执导,陈思诚、杜淳、贡米、王丽坤、严宽、于震等主演的抗战大戏《战神》已经在山东拍摄两个多月,该剧预计年底杀青,观众有望在明年看到这部佳作。

  在电视剧《战神》中,陈思诚饰演的是一位屡获战功的抗日游击队司令员龙大谷,带领着一支敢打敢拼的“龙支队”,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威震敌方。而杜淳饰演的马铮与龙大谷是同乡,因一场误会导致了龙大谷家破人亡。两人从此结怨,但抗日战争爆发后,同样背负着保家卫国使命的两人在经历了战争的洗礼后,最终冰释前嫌,组成了威震四方的“龙马支队”。

  与勇猛的男八路军不同,一向给人古灵精怪印象的贡米在《战神》中饰演八路军战士凤小兰,演绎了一个从柔弱女子成长为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女八路军战士的故事,期间不但被敌人俘虏,遭到严刑拷打,甚至险些被敌人杀害。贡米在出演该角色时也吃了不少苦头,各种动作戏使她体力严重透支,经常完成一天的拍摄后累的瘫在床上,如此虐心虐身的表演让现场每一位演职人员都非常钦佩她的敬业精神和坚强的毅力。贡米则笑称:“这次拍摄《战神》终于知道了战争戏的辛苦,做‘女汉子’也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13810.shtml report 1055 贡米《战神》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雪豹》导演陈皓威执导,陈思诚、杜淳、贡米、王丽坤、严宽、于震等主演的抗战大戏《战神》已经在山东拍摄两个多月,该剧预计年底杀青,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争偶像剧《战神》热拍 贡米自称“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