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热拍 林静携手黄圣依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林静饰演韩蓉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林静饰演韩蓉

林静宣传照
林静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现代商战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近期正在内蒙草原的锡林郭勒热拍。该剧由曾经执导过《新还珠格格》等知名影片的丁仰国执导,汇集黄圣依、杨子、林静、高梓淇等知名艺人。其中两位“古装美人”林静黄圣依携手扮演姐妹走入现代剧,讲述一个草原女孩与一个现代商业家族之间的复杂故事。

  林静 黄圣依两大“古装美人”携手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主要讲述一个单纯无知的海岛女孩无意间卷入一场商业较量,随后原本平静单纯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该剧让蒙古族与当今社会的结合在一起,蒙古族的淳朴加入了大都市商业大战,这样的组合会让观众耳目一新。而该剧两位女主角,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古装美人”,林静在该剧中饰演黄圣依的姐姐韩蓉,姐妹二人性格迥异,妹妹就像大草原上吹来的清风,姐姐却是经过社会这个大染缸所浸泡的女强人,这样的姐妹组合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虽然该剧是一部商战大戏,但也一改商业味儿极浓的造型特点,改走清新自然的小风情,从视觉效果上成功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林静拍戏风雨无阻

  演员林静因出演《倚天屠龙记》中丁敏君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又在《凌云壮志包青天》中诠释善良的“羽化仙”和《汉武大帝》中卫子夫一角让大家更加认识“中国古典美女”林静。但林静并没有止步古装剧,后又接拍了《翡翠凤凰》《强者风范》等多部谍战剧及红色革命剧,让大家认识了百变的林静。此次加盟《我在锡林郭勒等你》虽然是现代剧,但是由于拍摄地等多种原因,林静吃的苦并不少,众所周知,冬天的内蒙古都是零下十几度甚至到二十几度,就连汽车到了内蒙都会被冻住,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林静和剧组的众人,都之难而上,风雪也阻挡不了他们拍摄的脚步。相信这样的好演员,这样敬业的好剧组,最终一定会给大家呈现出一部非常出色的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8734.shtml report 1672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林静饰演韩蓉林静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现代商战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近期正在内蒙草原的锡林郭勒热拍。该剧由曾经执导过《新还珠格格》等知名影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热拍 林静携手黄圣依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