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抢房大战 林志颖装备齐全反惜败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KIMI 

  搜狐娱乐讯 在2013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收官之站雪乡之旅中,导演组依旧没有让五对父子稍微放松一会儿,每次最令他们揪心的抢房大战照常进行。而每次抢房,导演组总要折腾五位爸爸们一番。而向来准备最充分的小志却如同第一期在北京灵水举人村遭遇蜘蛛房一般,入住了五间房子中的“地雷”,一首一尾,给自己《爸爸去哪儿》之旅划上了一个另类的句号。

  失败因为鞋子太重

  收官之站牡丹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每年有长达七个月的积雪。由于到了气候严寒的雪乡,从温暖台湾来到此次的林志颖父子不免为此行做了大量准备。“一听到这种要去零下二十几度,我就立刻上网查,到底是什么地方。然后看到很多白房子,雪又堆到很厚,我比较担心小朋友的这种适应力,要做好保护的措施,从头到脚我觉得装备很重要。”因此,细心的小志为自己和KIMI备好了雪鞋、裤子、外套、风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各式各样都备齐了。不过装备太齐全居然也带来了麻烦——在抢房大战中,林志颖就很后悔穿了雪鞋:“抢房子完蛋了,我这个雪鞋完全跑不动。”

  KIMI大哭,林志颖轻松开导

  林志颖在雪乡入住的五号房,条件上等同于来北京《爸爸去哪儿》第一站时入住的蜘蛛房,屋子很小,而且烟都排不出去。不过住过两次“豪宅”的小志对于这次只能住最差的房子并无怨言:“住豪宅的缺点是大,然后去哪都要跑很远,我觉得比较不温馨,我反而比较小小的,去哪都很近的那种。”只是KIMI和小志似乎意见不一,住到最差的五号房,KIMI闹情绪大哭,觉得自己的房子“一点也不酷,要住四号,四号有兔子。”面对KIMI的情绪化,林志颖用讲道理的方式轻松开导:“现在这个房子也很好,这边有喇叭,手电筒,也很温馨。上次我们住大别墅,这次要给别人分享。你要住好房子还是跟爸比住?”“跟爸比住。”“你住4号,我住5号?”“我要跟爸比住。”父子俩迅速达成一致,“开导成功!GIVE ME FIVE!”看来经过《爸爸去哪儿》这一整季的锻炼,爸爸们对于处理孩子们的突发情绪已经越来越有一套了。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8510.shtml report 3083 林志颖、KIMI 搜狐娱乐讯在2013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收官之站雪乡之旅中,导演组依旧没有让五对父子稍微放松一会儿,每次最令他们揪心的抢房大战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