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下的春天》今晚江苏开播 场场戏有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绞刑架》今晚江苏开播
《绞刑架》今晚江苏开播

李念饰演雨莲
李念饰演雨莲

《绞刑架》场场有悬念
《绞刑架》场场有悬念


  搜狐娱乐讯 由福纳影视出品,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归亚蕾、万梓良、陈锦鸿等主演的年度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将于今晚(12月17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黄金档。汇聚两岸明星的该剧尚在后制期就聚集了广泛人气,不少网友直接在总导演范小天微博求片花,可见其魅力之大。而幕后主创团队,兼任总导演、总编剧和出品人的范小天,总编剧张炭、制片人和编剧顾蛮,也都纷纷放言,“我们这部剧,保证场场有悬念,让观众过一把‘偶像美学’+‘悬疑推理’的瘾。”

  《绞刑架下的春天》开播 后制期已是香饽饽

  继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绞刑架下的春天》又陆续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江苏综艺频道。该剧是“文人导演”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再次合力打造的一部史诗剧,以光怪陆离的民国为背景,讲述了“恶少”杜枯荣因飞扬跋扈性格误入仇人圈套,历经亲情、友情、爱情上一系列绝境的磨难,洗心革面净化心灵,成长为“好人”的故事。

  因汇聚了严屹宽、李念、刘小锋、陈锦鸿、张延、何明翰,以及老戏骨归亚蕾、万梓良等两岸明星,《绞刑架下的春天》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汇聚了大量人气。在该剧后期制作之时,曝光的华美剧照更让粉丝按耐不住激动,直接在总导演范小天微博“求”道,“导演啊!你三十分钟的片花快快来吧!这样望眼欲穿熬不住啊!”未播先红,足见该剧魅力之大。

  升级版心灵史诗大戏 主创团队:场场有悬念

  剧中,杜枯荣之“恶”,非人性之恶,他本性天真而善良,只是在奶奶的宠溺下变得不可一世、恣意妄为,在凶神恶煞的表象下之下,藏着一颗向往美好的心。历经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的生生死死后,他向曾经所属的剥削阶级发出挑战,为工人阶级摇旗呐喊,争取利益,片花里杜枯荣的一句“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暗示他终由“囚犯”到“英雄”的蜕变升华,堪称升级版心灵史诗大戏。

  成长往往伴着锥心的痛,《绞刑架下的春天》“心灵改革”自然也相当不易。从杜枯荣入狱起,一场不为人知的复仇大戏就已拉开,剧中人物每一次的对话或做事,看似平淡无奇实则为接下来的事情埋下伏笔,譬如杜枯荣为什么要百般刁难韩雨莲、热茶水怎么变成了硝镪水、大明星被毁容后去哪了等等,悬疑迭起的剧情搭配精美华伦的服饰场景,连该剧幕后团队都放言,“我们这部戏,保证场场有悬念,让观众脑力全开过足‘眼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4904.shtml report 2601 《绞刑架》今晚江苏开播李念饰演雨莲《绞刑架》场场有悬念搜狐娱乐讯由福纳影视出品,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归亚蕾、万梓良、陈锦鸿等主演的年度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