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庆芭蕾舞团“圣诞之夜”惊喜连连 推芭蕾盛宴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芭蕾舞团资料
重庆芭蕾舞团资料图


  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来临之际,重庆芭蕾舞团将于12月24、25日晚在国泰大剧院推出《2013“圣诞之夜”芭蕾精品晚会》。

  重庆芭蕾舞团将会盛邀多家新闻媒体朋友、重庆芭蕾舞团俱乐部会员以及众多高雅艺术合作商们共同打造圣诞狂欢夜。

  “圣诞年年有,今宵大不同”,在西方,圣诞节常常与芭蕾舞划等号。而今年,重庆芭蕾舞团将在“圣诞之夜”为重庆市民带来诸多惊喜。

  惊喜一:“与芭蕾舞明星演员共度圣诞节”。来到现场,您不仅仅只是观看演出,届时重庆芭蕾舞团的明星演员还将走到台下与您热情互动,您不仅能近距离地见到身着盛装的舞台明星,还能与他们一起欢乐共舞、合影留念。

  惊喜二:巨型另类圣诞老人表演秀。我们将会有面颊像玫瑰,鼻子似樱桃,欢乐笑靥,两腮长满白胡子,驾着驯鹿的圣诞老人,来到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身边,为您呈现精彩的圣诞表演。

  惊喜三:神秘高雅的假面舞。当晚我们将请到场的观众们,男士着正装,女士穿晚礼服款款走进剧院出席一场盛大的圣诞假面舞会,让您在中国现场感受西方过年时非常盛行的假面舞会。

  惊喜四:中西美味圣诞夜火鸡大餐。在24、25号当晚来到国泰观看演出的观众朋友们,不仅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芭蕾舞饕餮盛“演”,还能在满足视觉享受之余,品味到由重庆芭蕾舞团为您特别定制的火鸡大餐。

  惊喜五:圣诞礼物幸运多多。我们将在24、25两天为到场的幸运观众赠送一份神秘大礼,为您的圣诞之夜再添快乐。

  放下您的忙碌,享受献给您的圣诞晚“演”,走进国泰大剧院,共赴《2013“圣诞之夜”芭蕾精品晚会》!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0388.shtml report 1182 重庆芭蕾舞团资料图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来临之际,重庆芭蕾舞团将于12月24、25日晚在国泰大剧院推出《2013“圣诞之夜”芭蕾精品晚会》。重庆芭蕾舞团将会盛邀多家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