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惨成受气包 前任矫情婆婆立头功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卖力调和老妈和前老婆关系
李健卖力调和老妈和前老婆关系

林黛玉婆婆田岷要人命
林黛玉婆婆田岷要人命

前女友联手准婆婆伺机夺权
前女友联手准婆婆伺机夺权


  搜狐娱乐讯 由《回家的诱惑》、《贤妻》、《真爱之百万新娘》等电视剧的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甘婷婷、戴娇倩、李健、田岷、顾璇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捍卫家庭幸福情感大剧《幸福媳妇成长记》【观剧】在登陆江苏卫视之后立刻引发巨大的讨论,“现在的小三都太牛啦,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当女人难,当媳妇更难,当幸福媳妇是难上加难!”“哇塞,哇塞,这小三真能演,点赞!”

  幸福媳妇瞬间成受气包 甘婷婷为角色诉苦

  《幸福媳妇成长记》从15日在江苏卫视和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之后,就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大讨论。甘婷婷饰演的高知女性叶筱羽本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媳妇,但这话只能停在“宾馆开房闹剧”之前,几场极尽“奢靡”的秀恩爱之后,事情180度大逆转——她那恨不得48孝,人见人夸的好老公林磊(李健饰演)竟然“出轨”了,如果是一般的出轨还好办,在电视剧中学几个大杀招就能糊弄过去,但是小三徐倩倩(戴娇倩饰演)有个特殊身份,是林磊的初恋兼前任。虽然大家都说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先来后到,但是性格善良、耿直的叶筱羽实在过不了自己这关,分分钟就闪离了。“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可不是那么轻松能实现的目标,单身的叶筱羽竟然还要受来自徐倩倩和前婆婆的各种窝囊气,看得观众牙痒痒,一面替叶筱羽抱不平,一面摩拳擦掌想替叶筱羽揍徐倩倩一顿顿。幸福媳妇瞬间变成受气包,这是何等苦逼的事情。饰演叶筱羽的甘婷婷也表示,塑造这个角色绝对不轻松,有时候演的特别郁闷,恨不得自己抽自己两巴掌,简直窝囊到家了。

  戴娇倩化身疯狂前任 和矫情婆婆联手使坏

  戴娇倩饰演的徐倩倩,可以称得上是万恶的源泉,如果不是她利益熏心、想发设法要把林磊一家往火坑里推,也就没有《幸福媳妇成长记》如此精彩的故事了。徐倩倩作为有着“正当理由”拆散别人幸福家庭的小三,她的手段也比之前电视剧中的第三者高出去好几个大北京。第一步,装可怜,赢得充满保护欲的男人心;第二步,装善良,绞尽脑汁讨好刚刚在老公面前失宠的林妈妈,哄骗这个“涉世未深”的老太太一起把正牌媳妇叶筱羽彻底地赶出林家;第三步,人前人后两张脸,不择手段地给叶筱羽下绊子,无止境地挑拨叶筱羽与林磊原本就摇摇欲坠的感情。这三板斧下来,再加上林妈妈不遗余力地帮忙,丧心病狂的前任和矫情婆婆成了最强“中国合伙人”,林家的日子只能鸡飞狗跳、争吵与打架齐飞啦!

  最倒霉的受气包小媳妇,最高智商的小三,最不懂事的老婆婆,《幸福媳妇成长记》中的“三宗最”俨然成为2013年岁末最具话题的人物,想在一年的辛苦工作之后来点新鲜刺激的好故事,《幸福媳妇成长记》不看你就吃亏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9670.shtml report 2772 李健卖力调和老妈和前老婆关系林黛玉婆婆田岷要人命前女友联手准婆婆伺机夺权搜狐娱乐讯由《回家的诱惑》、《贤妻》、《真爱之百万新娘》等电视剧的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