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莎拉-布莱曼北京过大年 月光女神钦点加场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莎拉-布莱曼北京过大年,月光女神钦点加场演出 


  京华时报讯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要来北京过年了!这位即将登上太空的世界级女歌手在其最留恋的国家中选择了中国。昨天,主办方透露,一直忙于世界巡演的莎拉·布莱曼最终决定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再次降临北京——1月19日,“莎拉·布莱曼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将登陆人民大会堂。

  月光女神钦点加场演出

  莎拉·布莱曼在中国歌迷心里的地位一直不亚于世界三大歌王。她的表演和才华可谓“高端”“大牌”,但其为人亲和,帮她获得“月光女神”的赞誉。

  今年6月,莎拉为北京观众带来了一场独具匠心的3D视听盛宴。她将古典与流行的跨界音乐与设计精美的舞台剧完美结合,引入宇宙空间和星际的概念,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营造出最接近太空的视觉体验。当晚,莎拉或空灵、或低吟、或飘渺、或高亢的天籁之音加之华丽的装扮和绚丽的灯光效果震撼了在场观众。北京歌迷以最热烈的掌声回报莎拉的用心良苦并多次呼唤安可。然而,一两首安可似乎还不过瘾,演唱会落幕后,大批歌迷意犹未尽地等在场馆外目送女神离去。歌迷们和业界人士纷纷对莎拉当晚的表演报以赞誉,并表示如果还有机会观赏到如此制作精良、声色俱备的演出一定不能错过。

  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远在地球另一头的莎拉·布莱曼似乎听到了北京歌迷的召唤,歌迷的热情与对奇思妙想的渴望在这位浪漫主义“追梦”女神身上产生了共鸣。为了答谢歌迷,莎拉决定破例在中国加演安可场,北京将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站,届时歌迷将再次步入莎拉的“梦境”,欣赏到莎拉亲自挑选的经典曲目和一些不可预料的彩蛋。

  再看莎拉歌唱要等数年

  莎拉一直苛求“美满”,不仅体现在对音乐事业的敬业,也反映在她的个人追求上:儿时梦想迟迟未忘,太空之旅即将兑现。此次世界巡演起于东方,止于东方。在升空之前,莎拉似乎要在这颗孤独的星球上划下最完美的弧度,天籁播散之处,黑漆的夜晚将被月光点亮,浸润滋养暗寂的心灵。作为这个圆圈连接点的东方,中国歌迷有幸看到月光女神华丽返场。

  此次巡演,莎拉入乡随俗选择在春节前夕开唱,无疑是给北京歌迷在蛇年的一份厚礼,对于莎拉本人和歌迷来讲都是最完美的“收官”。此轮巡演后,“月光女神”将全神贯注“太空游”,再想看到莎拉演出,恐怕要等好几年。如果你还在为错过上次的演出扼腕后悔,不妨密切留意接下来的这个限量版安可演唱会。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17/content_49110.htm report 1590 莎拉-布莱曼北京过大年,月光女神钦点加场演出京华时报讯“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要来北京过年了!这位即将登上太空的世界级女歌手在其最留恋的国家中选择了中国。昨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莎拉-布莱曼北京过大年 月光女神钦点加场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