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故事2013》 > 《警察故事201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故事2013》将映 蔡鹭首演成龙电影很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蔡鹭首次出演成龙电影 “很兴奋”
蔡鹭首次出演成龙电影 “很兴奋”


  搜狐娱乐讯 作为成龙十年之后再度回归“警察故事”系列的新作,导演丁晟执导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该片除了“不变的主角”成龙外,还有刘烨景甜、殷桃、蔡鹭等豪华阵容加盟,力求在延续前几部故事系列宏大场面、精彩剧情、酷炫动作的基础上,让内容更加“接地气”、角色更加真实,从而带给观众全新且震撼的感官体验心灵震撼。

  《警察故事2013》以从警二十年、多次成功侦破绑架案的警察钟文(成龙饰)心中一个不愿触碰和无法愈合的伤口揭开序幕。演员蔡鹭在片中出演与成龙有着万千关系并一直在极力掩饰自己身份的神秘人物。“之前就看过成龙大哥的《警察故事》系列,尤其难忘那些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也曾幻想自己能成为那样的超级英雄”,蔡鹭说,“所以这次能有幸加盟这部电影,并和成龙大哥面对面、出演对手戏,觉得很不可思议,超级兴奋”,“同时也会在私底下仔细揣摩剧本,努力把自己最好的表演状态呈现在镜头前”。

  蔡鹭从小在美国长大,后回国发展、拿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曾出演过《时尚女编辑》、《辣椒与泡菜》、《纽约客@上海》等多部影视剧,是一个在当今浮躁的娱乐圈中鲜有的、热爱演戏且为人勤奋谦虚的好演员。此次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被丁晟导演选中出演重要角色,也与他的认真努力分不开。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圣诞,期待蔡鹭在《警察故事2013》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9250.shtml report 2762 蔡鹭首次出演成龙电影“很兴奋”搜狐娱乐讯作为成龙十年之后再度回归“警察故事”系列的新作,导演丁晟执导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该片除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警察故事2013》将映 蔡鹭首演成龙电影很兴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