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领衔都市剧 聚焦大龄男女婚恋

来源:搜狐娱乐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高露剧照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高露剧照

《别逼我结婚》聚焦大龄男女婚恋
《别逼我结婚》聚焦大龄男女婚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反映大龄男女爱情、婚姻困惑的现实题材剧《别逼我结婚》日前正值火热的发行期。据悉,该剧是一部青春情感故事,主要讲述男主角“穷二代”东海峰(朱雨辰饰)、“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饰),出自书香门第的女主角何小河(车晓饰)及其“官二代”闺蜜黄上上(高露饰)之间上演了的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多角情感。昨日,该剧导演李木戈在京与媒体分享创作点滴。李木戈称,《别逼我结婚》的故事、人物都来源于现实,也融入了剧中主创的亲身经历,希望借此将“大龄未婚男女”这个社会问题摆出来与观众们探讨。

  喜剧手法打底 让观众笑中带泪

  从1998年的《牵手》开始,到后来的《奋斗》再到《北京青年》以及最近热播的《咱们结婚吧》,都市婚姻题材电视剧火热荧屏,让人眼花缭乱。此次,电视剧《别逼我结婚》用轻松诙谐的全新喜剧手法为观众讲述了一个焦虑又略带苦涩的故事。以三个性格与出身完全迥异的“老男孩”情感归宿、家庭生活以及事业追求为主线,从题材到人物角色都非常贴近生活却又似是而非,从而隐射出了当今社会面临的诸如逼婚、恐婚、婚外情、励志、担当、官富二代、凤凰男女等高压敏感社会话题。同时该剧更是一部深度探讨“好男人”准则的女人必备手册。为了不让观众陷入同类型题材电视剧的“视觉疲劳”,导演李木戈表示,此次除了另辟蹊径选择“三个大龄男青年”题材外,还将改变都市现代戏的固定模式,“摆脱时尚剧不生活,生活剧不时尚的魔咒”。

  当问及该剧的出现是否与当下都市婚姻题材电视剧的流行相关时,导演李木戈称,在如今婆媳剧、雷人偶像剧扎堆的电视剧商品市场中,非常缺乏诸如《别逼我结婚》这种既有青春气息,却也不失内涵,能够给观众以启发的“诚心之作。

  朱雨辰本色出演 话题新颖受追捧

  人气演员朱雨辰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穷屌丝”东海风,剧中他历经恋人背叛,事业重创,哥们反目等一系列生活磨难后,坚持心中理想,固守传统道德观念,最终迎来生活新春天,并与女神何小河(车晓饰)相恋。导演李木戈对朱雨辰在剧中的本色演出相当期待。他透露:“‘东海风’这个角色饱经世故却纯真依旧,三十而立依然孩子般依赖家人,他外表阳光,言辞却平稳淡然,几乎每一点都与朱雨辰不谋而合,”

  “不光是‘剩男’、‘剩女’这代人,他们的长辈也关注这个话题,年龄跨度从25岁到65岁的群体都会对这一现实问题感兴趣。”导演李木戈表示。当“剩男”、“剩女”不再作为众矢之的,当守旧观念与时俱进,当“为爱而婚”回归主流婚姻观,大龄未婚男女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这同样也是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众主创所期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7520.shtml report 2090 《别逼我结婚》朱雨辰高露剧照《别逼我结婚》聚焦大龄男女婚恋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反映大龄男女爱情、婚姻困惑的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领衔都市剧 聚焦大龄男女婚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