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狼》五年磨一剑 刘璇携手黄渤婚后首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我是狼》五年磨一剑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明年1月17日寒假上映。昨晚,《我是狼》的百城名校观影活动在上海举行,观影后于胜军导演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制作《我是狼》这部电影时的经历和对中国动画的美好展望。影片除了画面的制作精良,曲婉婷为之演唱的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也是非常动听,前不久刚刚完婚的刘璇也宣布将为了自己的宝宝为《我是狼》献声,此外影帝黄渤也将会“声援”《我是狼》。

  五年手绘用认真筑起的中国动画梦

  今年的动画寒假档可以说是十分惨烈《神偷奶爸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等动画片全都挤在同一档期。《我是狼》作为一部国产的二维动画,要如何突出重围,于导可谓是煞费苦心,把电影宣传角度从儿童转向青少年,在各大高校举行观影活动为影片造势。有勇气做提前观影的导演必定是对自己的作品十分有信心,何况是面对如今要求十分苛刻的大学生。当然观影结束后,大学生们反映也是相当的好,感觉动画并不是很幼稚,大人看也会十分受感动。于导自己也表示:“这是一部全家乐的电影,孩子看的开心,父母也会觉得很有意义。”

  怀揣着“中国人要演绎自己的动画文化”这样一种梦想,用了五年的时间,于胜军带领着铁皮青蛙团队,坚持在异常枯燥、乏味的环境中默默耕耘。他们采用二维动画手法,手工绘制了80多万张画稿,摞起来有20多米高,相当于六七层楼的高度。于导自己也说:“虽然我是电影的导演,但是这部动画的每个分镜都是我自己亲手所画。因为我的偶像宫崎骏先生,70多岁了,还是一直坚持自己手绘。我对他最大的尊敬就是把他当成自己的对手。”

  刘璇为宝宝首次献声

  光是拥有优良的画面制作是不够的,配音和配乐也是一部好动画的关键。前不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刘璇便宣布了自己将为动画电影《我是狼》配音的消息,被问到为何此番首次接受配音挑战,刘璇则大方地表示想让自己未来的宝宝在看动画时能听到妈妈的声音。而近日导演于胜军更是在个人微博上透露,还有神秘嘉宾为电影献声,据了解,这位神秘人物是影帝黄渤。而原创音乐人曲婉婷也为《我是狼》献唱了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6383.shtml report 3155 《我是狼》五年磨一剑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明年1月17日寒假上映。昨晚,《我是狼》的百城名校观影活动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