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林交响乐团大会堂庆新年 施泰纳执棒奏经典

来源:京华时报
柏林交响乐团
柏林交响乐团


  在德国,与柏林爱乐相媲美的交响乐团,当属柏林交响乐团。2014年1月2日,该交响乐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顶级新年交响音乐会。乐团将在指挥大师伯恩哈德·施泰纳的率领下,为北京乐迷演奏经典旋律。

  国际风范享誉世界

  德国柏林交响乐团是一支具有辉煌历史,享有盛誉的国际性音乐团体。自1966年成立,乐团迅速壮大,稳居世界一流乐团之列。

  柏林交响乐团以演奏传统古典乐曲闻名于世,但也不排斥其它形式的优秀乐曲。每个星期天下午,乐团在柏林爱乐音乐厅会上演不同风格的曲目,以满足观众需要。40年来,乐团从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到芝加哥音乐厅,从洛杉矶到温哥华,在许多国家巡演。

  世界级指挥大师执棒

  德国著名指挥家伯恩哈德·施泰纳毕业于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指挥系。毕业后,他即被聘为奥地利著名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常任指挥。他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指挥过该团的200多场音乐会。1991年,施泰纳赢得了维也纳交响乐团举办的指挥家大奖。

  目前,伯恩哈德·施泰纳是德国科布伦茨门德尔松音乐节的艺术总监,并在德国海根国家歌剧院担任首席指挥以及担任德国柏林交响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

  奏响经典乐章

  柏林交响乐团以演奏古典乐曲闻名于世。距离柏林交响乐团来京演出,还有月余,演出曲目尚未最后确定。但据主办方透露,《拉夫斯基进行曲》《命运》《蓝色多瑙河》《春之声圆舞曲》《匈牙利圆舞曲》这些乐迷熟悉的乐曲都在候选曲目之列。此外,乐团音乐大师将通过音乐的旋律引领乐迷穿越时光,聆听约翰·施特劳斯的《冒险波尔卡》、威尔第的《拿布科》序曲、《阿依达》进行曲,以及罗西尼的《塞密拉米德》序曲等经典乐章。

  时间:2014年1月2日19:30地点:人民大会堂票价:180、280、480、680、880、1280、1800、2800元购票网址:https://www.piao123.com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5737.shtml report 1292 柏林交响乐团在德国,与柏林爱乐相媲美的交响乐团,当属柏林交响乐团。2014年1月2日,该交响乐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顶级新年交响音乐会。乐团将在指挥大师伯恩哈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