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曝王诗龄趣事:曾念咒语想变走朋友的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一家 

李湘、王诗龄与王岳伦 

  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昨天(1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片方特别邀请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获得超高人气的王诗龄担任电影宣传推广大使,和父母王岳伦、李湘一起来到现场。王诗龄的一举一动成为全场关注焦点,让发布会充满欢乐,而李湘还曝光了作为《巴啦啦》小粉丝的可爱女儿的爆笑趣事。另外,李湘还透露说,他们一家三口将参加湖南卫视2014春晚。

  王诗龄“放养”长大 从不担心说错话

  《爸爸去哪儿》让“纯天然萌系星二代” 王诗龄(Angela)迅速爆红,这个人小鬼大的小家伙的人气现在丝毫不逊于任何大明星。当天这一家子出席活动穿的亮丽衣服依然由李湘一人负责搭配,主持人问她怎么看王岳伦在旅游途中给王诗龄的“混搭”,李湘坦陈无论老公做了什么都要支持,“男人肯定没有女生这么会搭配,但一定要鼓励他,无论他做了什么,都要称赞他,说老公你真棒,要不他就会失去兴趣和信心。所以现在家里什么事都是我老公在做(笑)。”

  发布会上,主持人再次向王诗龄抛出各种经典问题,例如“爸爸妈妈哪个更懂得照顾你”之类的,但王诗龄没有被难倒,无论问什么都答道:“妈妈爸爸。”全场都被她逗乐。谈到对女儿的教育,李湘表示自己用的是“放养”的方式,“我们对她其实是放养,没有太多要求,最重要还是尊重小朋友的天性,不会给太多条条框框,这样会令她失去天性。但现在她反而很有自己的个性,很真实,也善于表达内心的情绪,喜欢或不喜欢都会表达,不会担心什么。很多小朋友不敢表达,就是因为担心说错话会被大人责怪。”

  一家三口出席湖南春晚 王岳伦为《爸爸》延迟新片

  王岳伦也坦言参加《爸爸去哪儿》后自己变化很大,“以前不太明白怎么和女儿相处,例如她生气了或开心了,我应该怎么办?因为互动太少了。但现在会更加了解她,通过跟其他爸爸和小孩相处,也算是一种强化训练。”他还笑称,现在太太李湘对他非常满意,“这个节目真的让我成长不少。”据悉,王岳伦的新片本计划于年底开拍,但忙于《爸爸》的活动,所以推迟到明年春节后,但具体情况,王岳伦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对于目前的身价,王岳伦直言自己只是沾女儿的光,陪她一起出席活动,但本身的片酬、身价并没有太大变化。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2014春晚也是媒体关注的话题。李湘透露说,他们一家子目前已经确认出席湖南卫视春晚,但还不知道会参加什么节目。至于会否参与下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李湘表示要等到时候再说,“王岳伦明年要拍电影,所以要等到时再说吧,而且最重要是小朋友开心。”李湘说到,她不会过分引导女儿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她开心快乐就好,“我们不需要成为什么家什么家,或干多大的事业,开心快乐就行。”

  李湘曝王诗龄趣事 Angela将唱主题曲

  这个来自粉红色星球的“小公主”王诗龄是《巴啦啦小魔仙》的超级粉丝,李湘更透露自己家里魔仙棒都有几十根。当天发布会上,魔仙家族齐齐穿上魔仙装上演“T台秀”,终于见到了自己喜欢的各位魔仙,王诗龄兴奋异常,当场迫不及待的说出自己最喜欢的是小魔仙美雪,而被问到她和美雪谁漂亮时,更出人意料谦虚回答:“是美雪”,全场大笑。随后,李湘还曝出女儿爆笑的经历,““她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这个节目,里面的各个角色、王子、王后都记得很清楚,在家里也拿魔仙棒变各种魔法。我记得有一次她好朋友的爸爸批评她好朋友,她在旁边拿魔仙棒念咒语想把她的爸爸变走,说这个爸爸太凶了,为什么批评我的好朋友。”

  据悉,在之后宣传过程中,王诗龄一家将会以多种方式参与到整个活动中,王诗龄还将演唱影片主题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891109.shtml report 4102 李湘一家 李湘、王诗龄与王岳伦 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昨天(1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片方特别邀请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获得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李湘曝王诗龄趣事:曾念咒语想变走朋友的爸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