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界模范夫妻做客《包公》 董路详解冷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七位欢乐陪审团
七位欢乐陪审团

  搜狐娱乐讯  大多数遭遇家庭“冷暴力”的人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无人可诉,无处可断,无法可依。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出现“冷暴力”,冷战过度将演变成婚姻危机。本期《包公来了》迎来主持界模范夫妻档张冠冉、乌金,现场畅聊“家庭冷暴力”话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晚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丈夫逼妻子红杏出墙 钉铛化身“咆哮姐”

  妻子难忍家暴无奈红杏出墙,丈夫设计捉奸能否多分财产?现场欢乐陪审团热议夫妻冷战经历趣事不断。郭松明自曝与太太冷战却为何成变相自夸?左岩自创冷战的“48小时定律”到底靠不靠谱?

  主持夫妻档张冠冉和乌金首次做客《包公来了》,现场“毒舌夫妻”互相揭短,自曝猛料竟被质疑情感出现裂痕。夫妻长期冷战应该如何化解?现场考验爆笑不断!董路节目史上最Man瞬间,蔡紫的“温柔化骨绵掌”和钉铛的“河东狮吼咆哮功”哪一招化解冷战有奇效?

  董路现场详解冷暴力的9大典型表现,七位欢乐陪审员纷纷躺枪。家庭冷暴力奇案引发现场激辩,金牙壮陈铭究竟说了什么逆天言论,惹左岩现场失控,激动大呼“你到底想要什么!”?

  彩礼成男人娶妻第三座大山 中国彩礼地图亮瞎了

  痴情女为爱坚守却遭始乱终弃,负心男单方悔婚能否要回彩礼?节目现场惊现中国彩礼地图,娶重庆美女为何“0”彩礼?魔都上海为何10万彩礼还被嫌少了?宅男女神左岩一直待嫁闺中,到底多少彩礼才能让她满意?欢乐陪审团现场开讲,为你揭示中国彩礼的秘密。

  史上比例最失衡的辩论环节,巧辩哥陈铭势单力薄,只得张冠冉一人支持!怎样的激辩遭遇钉铛激烈反驳?不仅求助马薇薇,“薇薇,干掉他!”更当场大呼,“你不管说什么我都不会支持你!”

  怎样奇葩的彩礼要求竟让展护卫一筹莫展?现代陈世美忘义抛妻,包大人又该如何判决?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2月16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冷暴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62950.shtml report 1261 七位欢乐陪审团搜狐娱乐讯 大多数遭遇家庭“冷暴力”的人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无人可诉,无处可断,无法可依。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出现“冷暴力”,冷战过度将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原标题:主持界模范夫妻做客《包公》 董路详解冷暴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