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佳航意外受伤 遗憾退出《爱情短信》北京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航意外受伤遗憾退出《爱情短信》北京演出
李佳航意外受伤遗憾退出《爱情短信》北京演出


  搜狐娱乐讯 由Rainbow戏剧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目前该剧的排练已经计入倒计时阶段。然而日前,该剧主演李佳航在拍摄电视剧时,扭伤膝盖,引致膝盖半月软骨旧伤复发。尽管他仍然希望能够带伤出演这部作品,但由于剧中有大量奔跑和舞蹈动作,在主办方和其经纪公司的劝说下,他不得不遗憾退出北京的演出。而他饰演的角色小晃,将由该角色另一组饰演者、Rainbow戏剧签约演员盛路悦临时代为出演。

  为此,李佳航经纪公司-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该剧主办方世纪华鹏Rainbow戏剧发出声明,对李佳航退出北京演出一事表达了对观众和粉丝的歉意,创翊文化还承诺,如有需要,北京的粉丝可以在首演前,将票品换为上海的同价位演出票。李佳航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复建,以保证在上海演出时给大家最满意的答卷。

  意外摔伤 李佳航遗憾退出北京演出

  很多观众知道和了解李佳航,都是通过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呆萌律师张伟和《新还珠格格》中深情的福尔康,而《爱情短信》制作人汪鹏飞透露,邀请李佳航出演小晃一角,则是因为他曾在何念导演宁财神编剧的舞台剧《鹿鼎记》中饰演少年康熙,李佳航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自己。李佳航亦对此次能够出演《爱情短信》中小晃一角十分重视,他和李晟的对手戏也让观众和粉丝十分期待。尽管近几个月李佳航一直在忙于拍摄电视剧,但为了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他仍不断两地奔波参加舞台剧的排练,积极努力的希望为大家呈现蔡康永笔下阳光可爱的校草“小晃”。

  近日,李佳航在拍摄电视剧时不慎扭伤膝盖,导致膝盖半月软骨旧伤复发,医生建议其静养3至4周。受伤后,尽管行动不便,对“小晃”这一角色“情有独钟”的李佳航仍旧坚持坐轮椅到排练场参加排练,和其他演员们一起串词对戏。演出在即,李佳航腿伤的恢复情况目前还无法胜任连续三天,每天两个多小时的高强度演出。出于对李佳航健康的考量,在经纪公司及主办方的一再劝说下,他才最终退出《爱情短信》北京场的三场演出,尽管遗憾,但是他希望自己一月份能以最好的状态站在《爱情短信》上海的演出舞台上。

  舞台情结 上海场再演“男神小晃”

  在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中,李佳航饰演的小晃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同时也是李晟饰演的女主角——逗点心目中的“男神”。由于一次意外,他失去了自己深爱的女友,之后便带着逗点逃离到与世无争的盲人岛,在对爱情的回忆中自我疗伤。尽管因为腿伤不得不放弃北京的演出,但是李佳航的舞台情结让他对这部作品仍旧十分不舍,决定在静养一段时间、伤势好转之后恢复排练,争取在上海艺海剧院的舞台上与观众见面,并将最完美的小晃展示在观众面前。

  12月20日至22日,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尽管李佳航遗憾退出,但华丽的舞美服装和青春的爱情故事、以及蔡康永的每场登台对话观众,一定会让观众不虚此行。2014年1月17日至19日,李佳航将回归《爱情短信》,在上海艺海剧院,和其他演员们一起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共同回忆自己的初恋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60883.shtml report 3526 李佳航意外受伤遗憾退出《爱情短信》北京演出搜狐娱乐讯由Rainbow戏剧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解放军歌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