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女宅急便》预告片曝光 仓木麻衣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剧照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因为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片《魔女宅急便》而广为人知的角野荣子的同名文学作品首次拍成真人电影,近日影片的预告片正式公开,主题歌《Wake me up》由仓木麻衣亲自创作和演唱。

  1985年发表的原作受到世界各国读者的喜爱,迄今依然是畅销书。1989年被宫崎导演拍成动画片,1993年蜷川幸雄将其改编成了音乐剧。2009年发行的第6卷成为完结作,原作作者很希望能够拍成真人版作品,如今实现。有着如此高知名度的作品拍成真人电影,受到的关注非同小可。10月26日公开的特别预告片,尽管没有曝光任何的真人造型,仅是image(形象)影像,三天间在youtube的浏览次数就达100万回。

  这次公开的预告片首度曝光了角色的真人造型:以小芝风花扮演的KIKI和伙伴JIJI坐着扫帚在满月之夜飞上天空的画面开始,在修行的KORIKO町开始了宅急便工作的KIKI被无情的语言中伤,和朋友们、JIJI吵架,日子过得不开心。通过与当地人们的相处,KIKI逐渐恢复笑颜和勇气,再度开始了天空的旅程……。面包屋的SONO(配音:尾野真千子)、KIKI的母亲(宫泽理惠)、父亲(筒井道隆)等观众熟悉的角色都会登场,还有真人版的原创人物——浅野忠信演的兽医YISHI也现了身。

  主题歌《Wake me up》由原本就是这部作品的忠实粉丝的仓木创作,“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弃,用自己的风格去努力”——歌词里蕴含了这样的意味。导演清水崇表示:“这是一首有着元气和透明感的歌曲,与影片的世界观和氛围很契合”。

  《魔女宅急便》预定2014年3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50184.shtml report 2743 电影《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剧照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因为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片《魔女宅急便》而广为人知的角野荣子的同名文学作品首次拍成真人电影,近日影片的预告片正式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