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球大战7》 > 《星球大战7》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7》有望明年初完成剧本 预算2亿左右

来源:搜狐娱乐
《星球大战7》工作照,导演艾布拉姆斯(左一)和机器人R2D2合影
《星球大战7》工作照,导演艾布拉姆斯(左一)和机器人R2D2合影


  (来源:时光网)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Alan Horn)日前表示,《星球大战7》的剧本目前尚未完成,但公司期待J-J-艾布拉姆斯与编剧劳伦斯-卡斯丹能于2014年1月完成。至于传说中的《夺宝奇兵5》,则需等待更长时间。

  艾伦-霍恩还表示,虽然目前还未确定《星球大战7》的最终预算,但预计将会在2亿美元左右。他还再次确认了新《星球大战》系列在未来每年上映一部的计划,其中既有可能是续集,也可能是单个角色的外传。

  《星战7》已确定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他将与《星战2:帝国反击战》和《星战3:武士复仇》编剧劳伦斯-卡斯丹共同编写剧本。在配乐方面,前六部《星战》的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已确定回归。另外,JJ还把他的御用摄影师丹尼尔-明德尔(《碟中谍3》《星际迷航》)拉入星战团队,用35mm胶片拍摄《星战7》。

  在故事上,虽然截至目前未有官方消息,不过据此前报道,JJ和他的团队欲把《星战7》青春化,一位女版绝地武士将成为女主角。此前,外媒曝光过一份角色名单,其中两位女主角均是16-19岁的女孩,男性角色中也有两位年纪在20岁左右。另外卢卡斯早前爆料,前作演员哈里森-福特、“天行者卢克”马克-哈米尔以及“莱娅公主”凯丽-费雪早就签了合约同意回归,不过三人具体戏份安排他无权做主。

  《星球大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以3D格式上映。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之前曾联合宣布,R2-D2这个备受喜爱的机器人角色肯定会出现在最新一部星战系列电影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7033.shtml report 2316 《星球大战7》工作照,导演艾布拉姆斯(左一)和机器人R2D2合影(来源:时光网)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AlanHorn)日前表示,《星球大战7》的剧本目前尚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