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成长记为荧幕补元气 甘婷婷变人参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甘婷婷
“人参媳妇”甘婷婷

  昨晚由甘婷婷、李健、戴娇倩等主演的幸福婚姻智慧剧《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以往媳妇角色很大不同的是,甘婷婷饰演的女主角叶筱羽在“闪离”之后,还能兢兢业业地照顾前夫家人,完成一个合格妻子的使命,不仅如此还帮助婆婆改掉恶习,帮助小姑子走出人生阴霾,可谓新一代的媳妇代表。甘婷婷也因此被评为新晋“人参媳妇”,给家人补充正能量的同时,也给岁末的“幸福暖情季”补足了元气。

  “人参媳妇”给家人补充元气

  “人参”是中草药中的上品,是“百草之王”,以“补五脏、安精神、明目开心益智”的药用价值被广为推崇,具有大补的功效。而“人参媳妇”,说的就是能量满满、还能给身边的家人补充元气的好媳妇。

  以往影视剧中的媳妇们遇到婆婆和小姑,要么是轰轰烈烈地干上一架闹得鸡犬不宁,要么是忍气吞声等待被丈夫“救援”,最终以一方的妥协宣告“圆满结局”。而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甘婷婷饰演的这个“人参媳妇”却很不一样,和前夫离婚之后,依然能够接纳和照顾前夫的母亲和妹妹,在两个强势女人面前也是矛盾不断,但叶筱羽依旧按照“媳妇”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满满正能量给婆婆和小姑子补充元气,让她们走出各自的阴霾,不仅化干戈为玉帛,更让“天敌”成了闺蜜。

  “人参媳妇”继“抹布女”走红

  此前,江苏卫视的《抹布女也有春天》让“抹布女”这个名词在观众视野中再次走红起来。“人参媳妇”和“抹布女”这两类人细究起来,颇有些相似的地方——都坚持相信爱情、都胸襟广能容忍,不过无疑的,“人参媳妇”更有女人味。“抹布女”讲求的是改变男人改变自己。而“人参媳妇”不但拥有满满元气,还能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守护住一整个家庭。

  《幸福媳妇成长记》是甘婷婷首次涉足家庭情感剧,刚开始她很是忐忑,不过很快她就喜欢上了“人参媳妇”叶筱羽这个角色。甘婷婷表示,“很希望以后我也能成为这样有智慧的好媳妇,剧中角色刚开始还是太粗心大意了,对婆婆的喜好也没做足功课,后来慢慢成长、慢慢自省,开始让我欣赏起她来了。”

  “人参媳妇”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幸福媳妇成长记》由台湾导演林添一执导,这位扬言“不拍收视率第二的电视剧”的导演,还曾创造过《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等收视奇迹。对这部剧的收视,他仍然是保持着自信满满:“我们这部剧的类型,不是轻喜剧,它有虐心的成分,而且剧情很紧凑,每10分钟就会出现一个矛盾冲突的制高点,这次做得很精致,收视率也不会差。”

  在林导看来,家庭剧的任务不是讲述一个故事,而是传达一种生活本身的能量。有的家庭剧给你看看家长里短,说点可能你才刚脱口而出的台词,生活化的唇枪舌战是它们的看点所在。但《幸福媳妇成长记》不是这样,导演这样为我们解读:“我们打造一个全新的‘人参媳妇’的形象,告诉观众,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事,跟她一样,慢慢成长、慢慢沉淀,学会智慧地去处理问题,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们是希望通过这个形象给我们的观众传递一种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6787.shtml report 1853 “人参媳妇”甘婷婷昨晚由甘婷婷、李健、戴娇倩等主演的幸福婚姻智慧剧《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以往媳妇角色很大不同的是,甘婷婷饰演的女主角叶筱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