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爸爸》初一上映 星爸萌娃动物园挑战任务

来源:新京报
电影《爸爸》初一上映,星爸萌娃动物园挑战任务 


  新京报讯 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日前广东长隆宣布电影版启动,影片监制滕华涛、导演谢涤葵和林妍,以及主演林志颖郭涛、王岳伦现身活动现场,透露电影版定档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中爸爸和宝贝们将要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原始丛林中和野生动物们展开神秘的挑战任务,近两万只动物将会在片中出现,观众可以看到Angela抱着树袋熊、大猩猩来叫宝贝起床等画面。《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加盟电影版担任监制,刚刚晋升奶爸的滕华涛表示,自己是节目的忠实粉丝。另据片方透露,主演除了五组星爸萌娃外,还会有偶像演员客串。

  出品方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表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自今年10月开播后即创下收视纪录,平均每集拥有超过7000万的观众。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将全台节目、重要活动、频道广告及旗下艺人、音乐资源等都将倾力配合,发行方光线传媒也将以《泰囧》的资源包来大力配合推广。

yule.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2/16/content_484479.htm?div=-1 report 2756 电影《爸爸》初一上映,星爸萌娃动物园挑战任务[相关]网友画《爸爸》萌娃成年..|大咖秀版《爸爸》造型曝..新京报讯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日前广东长隆宣布电影版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爸爸》初一上映 星爸萌娃动物园挑战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