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剧情引争议 原著书迷热评全新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扮演夏如画
李沁扮演夏如画

林申扮演魏如风
林申扮演魏如风

林申李沁虐恋升级
林申李沁虐恋升级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反响,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执导,李湘、李小婉制片,林申、李沁、张嘉倪、杨洋、阚清子、苗侨伟、归亚蕾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与九夜茴的原作不同,《花开半夏》电视剧对人物关系进行了一些全新的改编和创作,也因此引发了不小争议,为这部热播青春剧带来了更多精彩看点。

  人物关系颠覆原著 剧情引发网友争议

  《花开半夏》开播之后,剧中对于原作情节的一些改编很快引起了书迷读者的热议,很多没有读过小说的观众也在观剧之后,纷纷读起小说感受了一把“经典虐恋”。剧中最大的争议首先就集中在如风、如画两人身上,他们从原作中的姐弟恋,变成了剧中的兄妹恋,不少观众都表示“一开始确实有点接受不了,怎么姐弟恋忽然就变成兄妹恋了呢,甚至觉得有点失落,但看了几集之后,觉得林申、李沁的兄妹恋同样感人,同样精彩。”

  该剧监制李少红也表示,当初在确定了主演林申、李沁之后,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进入角色,演绎出真实的感觉,才大胆将人物关系调整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事实也证明两位演员很到位地诠释了故事中的精髓。

  随着《花开半夏》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持续热播,一些观众甚至都表示“电视剧有点难等,好着急,于是用两晚的时间熬夜看完小说!”看完小说之后的观众再回到剧集中,仍然被虐到心痛:“虽然电视剧还没播完,但是大概能知道改编后的剧情梗概,感觉改编后的剧情会更加复杂,更加悲剧,所以也会一直关注《花开半夏》。”

  观众热议全新精彩看点 周播剧场人气高

  不仅调整了剧中的人物关系,《花开半夏》也展开了很多原作所没有的剧情线索,不少观众都表示已经对这些全新的故事看上了瘾:“剧情改编都特别有亮点,整个故事看起来很紧凑,演员们也都很出彩”、“每星期的周末都追着湖南卫视,周播剧很赞,但是还是有点不过瘾啊!”也有观众理性分析认为《花开半夏》“依然有浓重的悲剧色彩,而且剧情的改编增加了青春和温情的比重,弱化原著中的黑暗绝望”,在创作风格上更是“延续了李少红导演的精致唯美风格,虽是青春剧,因为夹杂了宿命,也令人回味。”

  很多观众、网友都力挺电视剧版,认为该剧“不但没给小说拖后腿,反而孕育了新的生命,如果把小说的精髓喻为树根,那它比原著来得更扎实;如果把原著的主干喻为树干,那它在保有原本形态的同时又来得粗壮;如果把原著的情节喻为树枝,那它也是更加的延伸和招展。”可以说,《花开半夏》不仅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同时也带动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人气,很多年轻观众都表示“虽然追周播剧不过瘾,但只要作品好看,就一定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1818.shtml report 4365 李沁扮演夏如画林申扮演魏如风林申李沁虐恋升级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