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病小女孩乐观又坚强 周立波眼眶也泛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病小女孩乐观又坚强,周立波眼眶也泛红 


  华西都市报讯 圆圆的脸蛋儿,瘦小的身子,一对朝天的小辫儿,一副“小老太太”般厚厚的眼镜片,在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六”)舞台上,一位患有苯丙酮尿症(PKU)的名叫小欣欣的小女孩,用她的乐观和坚强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拥有一双舞鞋,吃上好吃的蛋糕,这些普通小朋友可轻易得到的小幸福对欣欣来说却是异常困难。小欣欣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哥哥在一岁多的时候查出PKU,因延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他的智商比5岁的欣欣还要低。由于家中的经济条件有限,为了让小欣欣能够“细水长流”地吃上对病情有帮助的奶粉,父母俨然已放弃对欣欣哥哥的治疗。现场的观众在了解到欣欣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后不禁收起了原先的笑容,一个个地低头抹泪。

  镜头对准场外的家属区,欣欣母亲早已泪流满面,不住地说:“我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没能照顾好我的两个孩子……”相比于情绪激动的妈妈,台上的欣欣显得“淡定”得多。她用甚至有些欢快的语气对着话筒喊道:“妈妈不要哭,我们是来干嘛的呀?我们是来唱歌跳舞的!”一句懂事的话让观众们分外心疼这个不幸的孩子。此刻,梦想大使周立波的眼眶也泛红了起来,几乎是抱着欣欣完成了后半场节目的录制……节目组为小欣欣送来了特制的蛋糕,小欣欣却不忘同主持人、妈妈和哥哥分享美味。小欣欣和她的家庭以全票通过了现场梦想观察团的投票,迎来了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和能量。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216/175383.shtml report 1158 重病小女孩乐观又坚强,周立波眼眶也泛红华西都市报讯圆圆的脸蛋儿,瘦小的身子,一对朝天的小辫儿,一副“小老太太”般厚厚的眼镜片,在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重病小女孩乐观又坚强 周立波眼眶也泛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