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丑闻》坐稳ABC第一剧集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神盾局特工》冬歇前最后一集收视成绩却非常不尽如人意
《神盾局特工》冬歇前最后一集收视成绩却非常不尽如人意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本周过后(12.8-12.14),秋季档剧集就正式进入冬歇期了。有些剧集会在新年之后短暂回归,更多的剧集则会等到来年二月份才能再次与观众见面。这周CBS部分剧集在冬歇之前都播出了新集,把上周收视冠军NBC打得落花流水;Lifetime、历史频道和A&E有线台三家联合播出的迷你剧《邦妮与克莱德》(Bonnie and Clyde)反响不错。

  天使降临称霸十点档

  周日橄榄球比赛继续领跑,FOX动画收视普涨。NFL常规赛第14周比赛上演的是卡罗莱纳黑豹队客场挑战同区并列第一的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比赛,本场的获胜者将在国联南区的分区冠军争夺中取得巨大的优势。近期状态持续高涨的黑豹是本赛季第二支取得9连胜的球队,两只南国劲旅的对抗一触即发,最终圣徒队成功终结黑豹队的9连胜,坐上国联南区的第一把交椅。这场焦点赛事最终收视数据为(6.0,1657万),收视率比上周上涨60%。有橄榄球比赛带队的FOX周日动画之夜也是收获颇丰,《辛普森一家》、《恶搞之家》、《开心汉堡店》和《美国老爸》四部动画剧收视集体上涨,后三部动画的涨幅都在40%以上。ABC的《童话镇》在离开了永恒岛之后收视率上涨30%(2.2,688万)。CBS的《极速前进》刷新了开播至今的收视最低记录,两小时季终集只收获了921万人,收视率只有2.1。

  周一《美国之声》再次收视第一,《清唱团》(The Sing-off)归来开局良好。周一晚间原创剧集节目稀少,大部分播出的都是重播集和圣诞特别节目,因此《美国之声》毫不费力的拿下收视冠军(3.4,1285万),紧跟其后播出的《清唱团》两小时新季首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4,836万),比上季首播上涨26%。CBS的原创节目只有《肥肥和胖胖》以及《人质》【观剧】。在没有其它喜剧陪伴的情况下,《肥肥和胖胖》创造了周一档期最低收视(2.0,764万)。FOX的两部新剧有升有降——《机器之心》【观剧】本周终于止跌(1.8,598万),收视小幅上升6%;《断头谷》【观剧】却收视下滑创最低收视(2.1,652万)。

  周二CBS再次登顶。收视巨鳄《海军罪案调查处》和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回归,前者小幅下降7%(2.8,1884万),后者与上集持平(2.4,1471万);《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十点档火辣上演,几大超模天使悉数到场走秀,最终收视比去年略微下降,但依旧是本周十点档收视最高的节目(3.4,971万)。在CBS剧集的打压下,NBC剧集《减肥达人》、《美国之声》结果秀和《风城烈焰》收视集体下滑。但收视下滑最厉害的却是ABC的《神盾局特工》【观剧】,上周扬眉吐气一番之后,这周收视创新低(2.0,592万),两部喜剧《金色年代》和《花瓶妻》收视却不降反升,没有受到神盾局的影响,《花瓶妻》上涨9%,《金色年代》涨幅达到21%。FOX播出的《美国乡村音乐奖》(ACA)收视与去年持平,只有509万人收看。

  周三依然是CBS的天下。虽然《幸存者》(2.5,981万)、《犯罪现场调查》(1.8,995万)收视下降,但是《犯罪心理》【观剧】(2.4,1102万)还是保持住了上集水平,CBS赢得了收视率与收视人数的双重胜利。NBC的《清唱团》(1.8,592万)比周一首播收视大幅下降25%。ABC喜剧开始复苏,《左右不逢源》与上周持平、《重返赛场》、《摩登家庭》【观剧】和《三女闹周末》收视都有所上升,只有《音乐之乡》跌至历史最低位(1.4, 515万)。CW的台柱剧《绿箭侠》【观剧】(1.1,304万)以及《未来青年》【观剧】(0.5,143万)本周收视也都不同程度的下滑,前者下降8%,后者下降幅度达到17%。

  周四CBS在《生活大爆炸》【独家观剧】的带领下再次拔得头筹。上集收视遭遇滑铁卢的《生活大爆炸》本周恢复元气(5.1,1768万),《米勒一家》(2.6,1093万)和《疯言疯语》(1.9,787万)两部新剧也顺带着收视上升,只有《好汉两个半》(1.9,854万)收视下降。ABC的《实习医生格蕾》(2.7,836万)和《丑闻》【观剧】(3.2,922万)本周收视都有回升,《实习医生格蕾》冬歇期开始之前再次撒了一盆狗血收视升幅达17%,后者也上升7%,坐稳了ABC第一剧集的位子。在宣布原《威尔与格蕾丝》主演梅根•莫拉莉即将客串《奶爸救世界》之后,该剧收视上升11%(1.0,340万)。CW电视台的《吸血鬼日记》【观剧】与《女王心计》【观剧】收视均与上集持平。

  周五,NBC的《格林》两集联播,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收视一路下滑,最终有《创智赢家》撑场面的ABC取得了收视上的胜利。CBS的《夏威夷特警》和《警察之家》收视降幅都达到20%。最惨的要数CW电视台的《尼基塔》【观剧】降幅达到33%,只有63万人收看了新集。

  有线网:雌雄大盗引热议 混乱之子伤感季终

  本周Lifetime、历史频道和A&E有线网三家联合播出了根据美国历史上著名雌雄大盗故事的两集迷你剧《邦妮与克莱德》,三家合计最终收视率达2.8,收视总人数达到982万。

  周二,FX的《混乱之子》第六季正式剧终,创造了本季除首播之外的最好收视成绩(2.8,517万),也是本剧历史上收视最好的季终集。结果又有一位主要角色离开了我们,剧集本季已经杀死了好几位常规演员。剧集主创科尔特•萨特也已经开始着手第七季的创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季将是本剧的最后一季。

  周三,A&E有线网的王牌真人秀节目《鸭子王朝》播出了圣诞特集,不费吹灰之力的成为当晚有线网收视第一的节目(3.5,890万)。受其影响,FX的《美国怪谭》收视有所下降(2.1,394万),本周结束之后,《美国怪谭》将冬歇一个月,明年1月8日回归。

  其他剧集消息

  CBS宣布续订老牌真人秀《幸存者》两季,使本节目总季度达到30季,是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真人秀节目。

  Showtime即将播出的喜剧《加州靡情》第七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USA宣布根据英版同名喜剧电视剧改编的《急救警情》(Sirens)将于明年3月6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1014.shtml report 5774 《神盾局特工》冬歇前最后一集收视成绩却非常不尽如人意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本周过后(12.8-12.14),秋季档剧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