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少聪亮相新娘盛典 西服出场尽显成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少聪手捧自己为公益盛典捐赠的“神秘物件”
莫少聪手捧自己为公益盛典捐赠的“神秘物件”

莫少聪盛装亮相“2013年度新娘“明星公益颁奖盛典
莫少聪盛装亮相“2013年度新娘“明星公益颁奖盛典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年度新娘”明星公益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行,香港影星莫少聪盛装出席,并捐出了自己生命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神秘物件。据悉,“2013年度新娘”活动由《新娘》杂志社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活动以“大爱无疆•真情永驻”为主题,邀请了一众圈内当红明星参加颁奖盛典。

  爱心大使再度起航 现身公益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当晚,莫少聪、刘涛、马苏、明道、张译、李承铉等一众影视歌明星盛装赴宴。红毯秀于18点30分开始,莫少聪以一袭黑色西服出场,优雅走过红毯,尽显成熟魅力,引得红毯外记者一阵长枪短炮追拍。

  据悉,莫少聪近年来一直热心投身于公益活动,由他发起的“少聪爱心公益行”每年都要为青海及玉树捐资捐款捐物,已经默默无闻坚持了数年。颁奖盛典之外,还有一个明星公益捐赠活动,莫少聪捐出了一块陪伴自己多年的石头。莫少聪表示,这是一块在自己的生命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石头。这块石头重6斤多,伴随着莫少聪的演艺生涯多年,他笑称,由于要随身带着它,石头都被托运了很多次。

  千里送石头 礼重情更重

  颁奖盛典结束后,莫少聪向记者讲述了这块沉甸甸石头背后的感人故事。某一年的冬天,莫少聪随自己的少聪爱心公益行团队来到青海循化,那里居住着被莫少聪资助了数年的撒拉族人。感恩的他们带着莫少聪一起到黄河边去拾取传说中能带给人幸福的石头。莫少聪带着拾取的石头来到玉树,把物资分给玉树的灾民,当地藏民为莫少聪在石头上用藏语刻下了祝福的话语。这块石头一直伴随着莫少聪直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

  记者很好奇石头上的祝福语是什么,莫少聪却保持神秘。他说,希望得到这块石头的有缘人自己用心去感受和发现石头上祝福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0793.shtml report 1781 莫少聪手捧自己为公益盛典捐赠的“神秘物件”莫少聪盛装亮相“2013年度新娘“明星公益颁奖盛典搜狐娱乐讯近日,“2013年度新娘”明星公益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宴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莫少聪亮相新娘盛典 西服出场尽显成熟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