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齐豫姐弟反目 齐秦罚坐小板凳

来源:搜狐娱乐
齐秦坐上“小板凳”
齐秦坐上“小板凳”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至今已播出八期,不仅城市网收视连续三期破二,网络点击总量也超过八千万。尤其齐豫、齐秦姐弟搭档表现突出,每每传递给大家的都是满满温情的正能量,备受大家喜爱。然而在上周五的节目中却传出两人闹不合,姐姐齐豫现场“抱怨”,句句直戳齐秦,直言齐秦“要是换了别人合作后果真的不堪设想”。齐秦虽已经年过知天命,却因惹姐姐生气在节目中被罚坐小板凳。

  撒贝宁忙“挑事儿” 齐秦被罚坐小板凳

  在周五的节目中,齐豫、齐秦以一曲《我愿意》打败杨培安、萧煌奇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中。然而在公布成绩后,主持人撒贝宁却爆料称,在台上一向给观众传递正能量的齐豫、齐秦姐弟俩,在幕后却闹起了别扭。原因就是由于两人选歌上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

  撒贝宁在现场十分生动地描述起两人闹别扭的过程:当时姐姐齐豫很不满,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发飙”,表情严肃地对齐秦说道:“你不用唱了,搬个小板凳坐在旁边,像小时候一样一声不吭听我唱歌就行了!”声情并茂的模仿引得全场哄笑,连当事的姐弟二人都忍俊不禁。齐豫坦言称:“其实当时不是生气,重要的是长时间得不到齐秦的回复,而选歌又是件麻烦的事情,自己特别着急!”而在姐姐面前,歌坛老将齐秦也只能低头认错。为了让姐姐齐豫消气,节目现场齐秦甚至真的搬来小板凳,坐在舞台上抬头仰望姐姐讲话,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落败曲目却是观众最爱 《女人花》墙里开花墙外香

  看到两姐弟第一次在舞台上如此搞笑,主持人撒贝宁趁势考验起了两人之间的默契,对齐豫说道:“其实齐秦心里一直对您也有一个意见,每次选歌只要是他自己选的歌成绩就会特别好,像《爱拼才会赢》拿到了单元赛冠军,而姐姐选的歌,观众熟悉度不够,上周的《女人花》都进入了待定组。”随后,姐姐齐豫不禁笑着埋怨道:“你就是挑事儿!”。

  对于姐姐齐豫的实力,齐秦则从未有过怀疑。第七期节目中,两人合唱的《女人花》,但却败给了沙宝亮和黄绮珊的“大嗓门”。虽然现场比分落败,但齐豫饱含岁月沉淀的唱腔,使得台下的不少观众泪流满面。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晚收视率显示:在八点钟的首播中,《女人花》达到了收视最高点,而在当日的重播中,临近零点才出现的《女人花》又成为了该时段的高峰。可见齐豫齐秦两人的实力已经不是一个比分就能定论,长久深沉的积淀和真诚的心声才是这首歌真正动人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9055.shtml report 1571 齐秦坐上“小板凳”搜狐娱乐讯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至今已播出八期,不仅城市网收视连续三期破二,网络点击总量也超过八千万。尤其齐豫、齐秦姐弟搭档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