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今晚收官 潘阳费玉清挑战张国荣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潘阳 费玉清
潘阳、费玉清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三个多月的中国首档星二代才艺展示真人秀《我不是明星》经过十五期的比拼淘汰,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在这场总决赛里,5位明星子女将在进行完一轮表演后由观众先票选出前三甲,3位幸运的选手将再表演一轮,再由观众投票,票数最多的那位就将成为本季《我不是明星》的最佳明星子女。

  历经千辛万苦走到今天的各位明星子女为了这最后的荣耀也请来了众多大牌来为自己助阵:费玉清、王心凌、黄绮珊、齐豫等都将到场为选手们的表演增光添彩。而各位明星父母为了为子女们助阵也纷纷现身:一直不赞同儿子唱歌的李成儒最终还是来到了现场,但他给李大海拉票时却为何开口闭口“别选李大海”?在台上时间最久,家人来得最多的潘阳这次终于集齐了所有家庭成员,在潘长江的带领下组成了《我不是明星》节目“史上最庞大的亲友团”到现场给潘阳助威;身患血癌的台湾歌手高凌风也不顾身体再度秘密飞抵杭州准备给儿子宝弟一个惊喜;歌手火风的儿子霍尊和演员申军谊的女儿申奥这次虽然没有父亲的现场支持,但两人却都请来了心中的偶像为自己助阵……还有更多明星子女的精彩表演和表现,敬请锁定今(12月16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您一一呈现。

  潘阳搭档费玉清挑战张国荣经典

  王心凌助阵申奥传递正能量

  最后一战,喜剧演员潘长江之女潘阳请来了素有“金嗓歌王”之称的小哥费玉清来为自己助阵。谈到助阵的原因,费玉清表示除了和潘长江之间的交情外,潘阳在节目中展现出的毅力更令他感动。两人共同演唱了一首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费玉清坦言自己也是首次尝试这样的曲风。当 “台北歌王”遇上 “东北小辣椒”,二人的合作会碰撞会怎样的火花?

  凭借踢馆赛的精彩表现晋级总决赛的演员申军谊之女申奥这次得到了偶像王心凌的热力助阵。王心凌表示,“之前了解到申奥生活的状况,同为单亲家庭的心凌鼓励申奥继续向梦想前进,祝福她有一天可以撑得起家庭。”两人共同演唱了一首王心凌的代表作《彩虹的微笑》,欢乐的曲调为现场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有着“甜蜜教主”之称王心凌在演唱过后更是向观众们“撒娇卖萌”求投票,对着观众席大喊:“你们不投票给申奥我就哭哦!”引得粉丝们阵阵尖叫。

  音乐人火风之子霍尊这次虽然没有父亲到现场为自己助阵,但妈妈和心目中的女神——著名歌手齐豫都来为他站台。齐豫表示,在最初与霍尊见面时,他的一句,“我非常喜欢您近期的宗教歌曲。”令齐豫大为惊讶,笑称,“终于有个晚辈不是说‘齐豫老师,我喜欢听你的橄榄树’了。”觉得眼前这位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十分不俗。二人合唱了一首经典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齐豫还带来了弟弟齐秦的祝福VCR作为送给霍尊的礼物。

  李成儒为让儿子演戏拉倒票

  高凌风带病再度现身称为儿子站台有意义

  李大海第一次参加节目时,李成儒就因为说儿子“狗屁不是”、“无病呻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一直都反对儿子唱歌的李成儒这次虽然来到了节目现场,却依然不肯承认李大海的歌唱事业。他坦言这次之所以会来现场,更多的原因是被节目组的导演所感动,而对于儿子李大海,他始终希望大海能跟他一起去演戏。李成儒坦言,“在大海来参加节目之前,我其实已经和圈内的各位导演和制片人朋友都打好了招呼,并且和大海也达成了口头协议,要让大海暂停音乐事业跟着我好好演戏。甚至在我担当编剧的一部戏中给大海量身打造了一个合适他的角色,但李大海却不肯来把握这个机会,很伤心啊。”

  在节目现场的拉票环节,李成儒始终不冷不淡地为儿子拉着票,“两条腿走路,唱歌又演戏”是李成儒为儿子的梦想做出的让步。最后的拉票过程李成儒竟喊话观众:“别选李大海”,让大家哭笑不得。

  罹患血癌的台湾歌手高凌风之前就曾带病为儿子宝弟助阵过一次,那此节目中高凌风又唱又跳,表现得十分卖力,还差点摔倒在舞台上。之后宝弟就表示就算自己进入总决赛也不希望父亲再来现场,担心他的身体吃不消。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高凌风还是来了,当前一秒还在视频里假装在家准备睡觉的他出现在现场时,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宝弟意外之外更是揪心父亲的病,面露担忧。现场高凌风表示虽然知道宝弟担心他的身体不希望他来,但他一定要来,他要珍惜和儿子同台的机会,希望电视荧屏里的这段影像记忆能成为宝弟之后演艺发展道路上的动力。父子俩现场还合作了一首猫王的《Hound Dog》,有宝弟在一旁弹吉他伴奏,高凌风唱起歌来个显得精神十足。舞台上高凌风表示来帮宝弟助阵对现在的他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更直言“难道放着有意义的事不做躺在床上等死吗?”言语中对宝弟的拳拳爱意展露无遗,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更有观众忍不住哭出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8300.shtml report 3759 潘阳、费玉清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历时三个多月的中国首档星二代才艺展示真人秀《我不是明星》经过十五期的比拼淘汰,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在这场总决赛里,5位明星子女将在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