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狂飙支队》热播 尹航“小夫人”展大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狂飙支队》尹航变身女匪
《狂飙支队》尹航变身女匪

尹航《狂飙支队》剧照
尹航《狂飙支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钱多多炼爱记》风靡网络,清新萌女尹航领衔演绎备受瞩目。由她和邢佳栋、张博(大)等人联袂主演的红色经典传奇电视剧《狂飙支队》也正在天津、甘肃两大卫视热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武双全“小夫人” “拼命三郎”扮女匪

  《狂飙支队》是热播剧《桥隆飙》的续集,著名导演金姝慧执导,邢佳栋、张博等原班人马齐力打造。实力新星尹航、吴楚新生力量的加入,突破性的演绎深入人心。尹航首演女匪,文武双全,角色跨度相当大。

  与文静柔弱的外表不同,尹航戏里挑战“小夫人”一角,生性刚烈,敢爱敢恨,“铁娘子”一枚,还与落难的桥隆飙(邢佳栋饰)有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让人揪心不已。戏外,为了拍好几场骑马打枪的戏,她意外从马背上摔下,还带伤跑烟弹爆破点,敬业态度让人敬佩。

  荧屏“第一次”各种献 尹航新面孔大能量

  拍摄这部戏之前,尹航出演过名导康洪雷的年代大戏《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知性果敢的“张若名”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在《狂飙支队》中,她选择了反差性较大的女匪角色,让观众们也看到了这个新面孔身上的无限爆发力。

  这部戏是她第一次演土匪,第一次尝试骑马打枪戏,第一次杀青后还伤痕累累。对她来说,一切的付出全是新奇的体验,“很难忘每一次的拍摄,导演鼓励我演好自己,佳栋哥教我拍戏技巧,融洽的团队合作中过得很开心”。而对于这新人的表演,导演金淑慧也曾评价,“她是个很有能量的演员,爆发力很强,最难得的一点她肯吃苦。几场骑马戏亲力亲为,不用替身很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8271.shtml report 1498 《狂飙支队》尹航变身女匪尹航《狂飙支队》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钱多多炼爱记》风靡网络,清新萌女尹航领衔演绎备受瞩目。由她和邢佳栋、张博(大)等人联袂主演的红色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狂飙支队》热播 尹航“小夫人”展大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